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终极改善户型是什么样?是高端别墅,还是超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8:35:53

其实怎么定义高端住宅?这个问题也是要因人而异,因地区而异,就目前的大环境来看,更偏向投资别墅,在如今的楼市很多人已经有了买房一步到位的意识。杭州的高端住宅在上海也就是个普通住宅,上海内环内的2室户在三线城市可以买独栋别墅。在个人的投资能力范围之内,选择一线城市,选择核心区域,选择核心位置;如果在同一位置上挑选,选择相对品质好的楼盘,选择大开发商开发的小区,这个逻辑比较正常。

普罗旺世塞纳维斯

218.18㎡5室3厅3卫

该房源位于郑州普罗旺世板块的塞纳维斯,小区属于普罗旺世板块,交通以及周边配套都十分成熟,该板块也是郑州改善置换的热门区域。小区始建于2008年,属于次新房小区,室外绿化覆盖率高,环境优美。房源作为5室3厅的大户型改善房,朝向南北,整体通透性好,全明格局。

普罗旺世枫丹白露

222㎡5室3厅4卫

这套房源位于普罗旺世板块的枫丹白露,此房是联排别墅边户,独门独院,拥有前后两个独立庭院,室外庭院面积超140平。这套房源建筑面积222㎡,为5室3厅4卫,共有5层居住空间。小区距离地铁站仅850米,居民出行方便;周边配套完善,公园、学校、超市都临近小区,生活起居更为方便。

保利海上五月花紫薇园

135㎡4室2厅2卫

该房源位于桂香路13号的保利海上五月花紫薇园,属于贾鲁河畔的保利纯洋房,135㎡的建筑面积,再送二楼超大露台。4室2厅的顶楼挑空复式,房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两层复式可达成动静分区。房屋目前是毛坯状态,装修可按自己风格,改装更省心。小区周边建有配套学校,保利高顿幼儿园,距离仅448米,初中、小学配套也较为齐全。

清华忆江南

350.34㎡5室3厅3卫

该套房源位于伴山东路121号的清华忆江南,这套别墅房源建筑面积350.34㎡,共有4层居住空间,配有超大庭院,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目前房源业主急售,单价低于小区均价近2000元,极低的单价使其更有性价比。小区建于2009年,属于次新房小区,房屋目前也为毛坯状态,装修更省心。小区位于忆江南旅游度假村中,周边有中原影视城、度假农场、越野俱乐部等旅游景点,周边环境宜人。

普罗旺世温莎城堡

151㎡4室2厅2卫

该套房源位于普罗旺世板块的温莎城堡,小区属于普罗旺世板块中的高端房源,花园洋房低密度小区,适合大家庭居住。房屋建筑面积151㎡,复式户型,二楼带有露台;整体户型方正,有更好的空间利用率;超大客厅空间,室内更为通透,三间卧室都朝向南北,全明空间,全家同步舒适。小区周边临近第七十七中学、纬五路一小、金水外国语中学等,小孩上学更加方便;普罗旺世板块周边有成熟的配套,超市、公园一应俱全。

融创城开珑府

128㎡3室2厅2卫

该房源位于文化路英才街西侧的融创城开珑府,小区临近贾鲁河畔,房屋前排河景,视野开阔。房屋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室内空间通透;双明卫设计,促进房屋通风抑菌;超大面积客厅加4米宽独立阳台,房屋采光很好。小区位于两河交汇处,周边有多个公园、商场,无论购物、休闲散步都距离较近。

以上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