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央企品质保障 昆明置业交付无忧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4:25:30

项目停工烂尾?交付标准与实景图严重不一致?豆腐渣工程?无论哪个问题,只要遇到了,都是糟心的开始。

要想在源头避免这些问题,找个靠谱的开发商成为为我们保驾护航的一个重要决策,综合实力、抗风险能力、业界口碑都是要考察的因素。

一、保利发展

品牌: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简称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2000强中位列第172位。保利发展从事房地产开发28年。业务覆盖海内外100余城,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多次荣获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央企房产品牌价值第一、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

1、保利·春湖小镇

保利·春湖小镇位于五华区“西翥生态旅游实验区”落水洞片区,政府对落水洞片区整体规划约2万亩,整个片区规划有6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一所高中,全龄段教育配套。

项目首期规划有约2万㎡的商业街,魔法森林公园、24班小学、幼儿园。 产品:项目的首期规划有合院(144㎡-172㎡)、联排(101㎡、116㎡)、叠拼(68㎡上叠、165㎡下叠)、洋房(124㎡三房、136㎡四房)、LOFT公寓(40-70㎡)等多元化产品。7号住宅地块规划有精装学位洋房(84-135㎡)。 

2、保利·自在海

保利·自在海占位昆明“南大门”,位处滇池南岸·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旁,是保利发展控股全球第三座和光屿湖。

项目邻滇池而建,总占地约1251亩,总建面约270万方,“一小时都市圈+轨道交通+码头出行”三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国,坐拥周边较为完善的休闲娱乐度假配套,联袂保利健投、和乐教育,倾力打造集多类别高端住区、多元主题商业、文创公园、综合型医院、一站式教育配套于一体的全系HEART模式生活大城,用央企实力升级滇池南岸生活大城氛围的呈现。

二、招商蛇口

招商局作为央企总资产总利润双TOP1,实力雄厚。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三道红线”零踩线,抗风险能力过硬,让买房更安心。

克而瑞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招商蛇口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1663.5亿元,稳居地产销售百强榜单前五;土储方面,前6月招商蛇口新增土地货值665.2亿元,排名地产企业第六位。

1、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

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由百年招商局旗下招商蛇口开发,项目致力于打造以“城市花园”为主题的国际化社区,通过核心主题公园、城市开放空间节点景观打造,结合道路系统串联景观系统,实现社区景观全覆盖,打造花园城市,对以往国际社区再升级,全方位提升社区标准,结合昆明人居特性,以人性化为原则,创造名片式的国际乐居社区,成为最具国际范、最休闲、最健康的康养胜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90亩,总建面约250万方,内部规划国际风尚商业街、国际五星酒店、全龄教育配套、高端SOHO办公、国际化康养医院、养老中心、购物中心是集教育、医疗、文化、交通、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居住胜地。

2、招商公园大道

招商公园大道占地66亩,位于巫家坝板块飞虎大道正轴之上,毗邻全国最大的中央公园,坐拥巫家坝CBD核心,该区域将是昆明建设“桥头堡”和旅游城市的重要前沿阵地和载体,区域汇聚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西南总部基地,为项目带来商业商务配套。

同时项目周边名校、三甲医院林立,立体轨道交通贯穿,真正做到帷幄繁华。 

招商蛇口承袭百年招商血脉,以优质基因打造招商·公园大道高端住宅产品,从建筑、产品、景观、服务等均为都会人物量身打造,致力构筑圈层非凡生活体系,以格局引领者之姿匠筑昆明美好。

3、招商依湾郡

招商依湾郡位处昆阳新中心,毗邻约200亩和璟苑公园,举步即达昆阳商圈。

项目近邻晋宁区人民政府医院,中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自建品牌幼儿园,咫尺昆阳一小,晋宁三中。

依湾郡打造26万方公园都会板式华宅,五大智能化社区系统,“一轴六组团”臻美园林,营造10大入口景观空间,成就晋宁品质宜居圣地 招商依湾郡项目位于昆明市晋宁区普照路与和璟路交汇处Q,和璟苑公园西侧。

项目占地约106亩,总建筑面积约26.06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3.75,绿化率在40%以上,总规划建筑17栋,其中有16栋为住宅,1栋为幼儿园;规划总户数为1933户,车位配比1:1.25。

建筑风格整体采用新古典式简约风格,内部设置六重景观,用丰富的景观元素进行有机组合,既予人丰满充裕的身心感悟,又体现中式的传统文化——人与人相互重视交流,强调尊重,以及对精致而娴雅生活的追求。

买房之路漫漫,学习方法不断,除了口碑好的开发商以外,需要考量的因素还有很多,更多买房信息可持续关注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