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淄博三室以上大户型 性价比捡漏笋盘速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4:22:14
摘要
本期盘点淄博6期三室以上大户型,性价比捡漏笋盘速看!

置业的朋友打起精神,年底捡漏机会来啦!通常来说,年底的市场,金九银十消耗了一波客户,加上天气转冷也降低了大家出门看房的欲望,还有就是年底很多人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要考虑过年开支的问题,所以这种时候买房比较有机会捡到低价出售房源。本期盘点淄博6期三室以上大户型,性价比捡漏笋盘速看!

房源一 明发桃花源著

3室2厅 131㎡ 南北

在人民路与学院东路交汇处,隶属于周村商圈,属于小高层大三室楼层高,采光好;小区有独立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场地,电动车充电桩,环境优美,楼间距大,光照好。周边配套成熟,有湿地公园,大学城,临近购物商场;交通也便利。

房屋产权清晰,房主为人和善,诚心售房。

房源二 淄博碧桂园

5室2厅 240㎡ 南北

碧桂园双拼别墅,精装未住,带露台和200多平院子,还有自己搭建的储物间。带三面大院子,小区有独立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场地,有电动车电桩,有室内恒温游泳池,物业保安24小时不间断巡逻。

周边配套丰富,紧邻淄博市中医院,楼下也有商铺,还有湿地公园,教育机构,大学城,商场,精品住宅聚集地,生活方便,交通便利。

房源三 新城·悦隽江山

3室2厅 128㎡ 南北

新区电梯洋房,中间楼层,可满二过户。户型方正通透,三面宽朝阳,房间采光充足,双卫设计,主卧带卫生间,方便实用;南北通透,餐客厅动线舒畅,通风采光良好;居住舒适。

小区整体建筑密度小,小高层社区,一梯两户楼栋采光都很好,2021年房龄很新,小区人车分流,绿化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周边教育氛围浓厚,临近大学城、青科大、职业学院、产鲁数谷;孝妇河湿地公园公园;交通便利,位于城市主干道华光路,距离城市快速路及滨莱高速3公里,出行方便,可快速直达主城。

房源四  淄博碧桂园

3室2厅 137㎡ 南北

30多万装修,楼层位置好,紧邻孝妇河湿地公园;带地下车位,领包入住!小区有独立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场地,有电动车充电桩,有室内恒温游泳池,保安24小时不间断巡逻。

周边配套成熟,紧邻淄博市中医院,商业配套生活便利,有湿地公园,教育机构,大学城。房屋产权清晰,房主为人和善,诚心售房,房子保持的挺干净。

房源五 美林小镇

3室2厅 180㎡ 南北

精装领包入住的带私家花园,物业管理到位定时巡逻;小区环境绿化景观做的都很好,出了北门就是湿地公园,散步休闲好去处。楼下有活动绿地,公园,儿童活动区域,健身器材等;周边商业配套成熟,有中医院、中心医院西院区;交通便利。

房源六 创业齐融佳园

3室2厅 144㎡ 南北

大三室,楼层好,户型大气合理。采光好,环境优美。地处精品住宅聚集地,小区有独立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场地,电动车充电桩。

周边配套丰富,有湿地公园,教育机构,中医院,大学城,市场商场尽有,生活方便,交通便利。房屋产权清晰,房主为人和善,诚心售房,房子保持的挺干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