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杨浦东外滩高潜力板块笋盘 “懂得都懂”朋友们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10:57:37
摘要
多便宜才能叫作笋盘?公认的笋盘标准是七折,是不是感觉折扣很大?

笋盘,这个词来源于粤语里的笋嘢,指拥有超高性价比的便宜房源。曾经的杨浦滨江,见证了上海百年工业历史的变革与发展,现在的杨浦滨江,将成为上海内环内最后一块可成片开发的滨江区域。家人们,还等什么?以下三套房源,值得拿下!

房源一 欧洲凯城园

100.04㎡ 2室2厅1卫 1050万元

该房户型方正,南朝向,采光充足,可利用空间大,房子简装,保持良好,墙面平整无漏水情况。小区配套成熟,荣获上海建筑白玉兰奖,有绿地广场,儿童游乐区。

东外滩是整个上海仅剩的一个内环内正在发展的滨江板块,交通四通八达,临着12号线江浦公园站和环线4号线杨树浦路站,18号线丹阳路。在家可看杨浦江景,从杨浦大桥到陆家嘴180度宽阔视野。

房源二 圣骊河滨苑

南朝向3居室 1000万元

东外滩内环内,南北三房高区,视野好,可看江景陆家嘴全景。

小区位于内环内东外滩板块,龙江路齐齐哈尔路,小区南侧是杨树浦路,北侧是双向主干道平西面江浦路南北贯穿凉路,东面到内环高架桥,整个杨浦区,出行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也齐,近龙江菜场,医院,银行,百联滨江等内环内闹中取静,居住环境舒适。近滨江渔人码头,有沿江步行跑道,可夜跑,散步,游玩。

房源三 霍兰公寓

南朝向3居室 中装  590万元

内环内,刚需三房,高区景观。本小区属于杨浦区内环内板块,位于长阳路齐齐哈尔路交叉口位置,小区共3栋楼组成。生活配套成熟,家门口就有江浦公园,兰馨广场人文气息浓郁;家门口双地铁,步行可达江浦公园以及12号线1号口,门口是22路934路公交,西门口乐幼靓幼儿园。业主诚意出售,随时可以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