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烟台有书包优势的7套二手房,学堂安家所见即所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10:49:10
摘要
本期选取了6个学区资源优秀的房源,供大家参考。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大背景之下,住房逐渐回归居住属性。近两年,开发商因债务违约等资金链问题频繁发生暴雷现象, 因此,越来越多的刚需开始倾向于购买二手房。特别是在小区的物业、环境、配套、学区资源方面等,所见即所得。本期选取了6个学区资源优秀的房源,供大家参考。

房源一 佰和悦府

2室2厅 91.44㎡  

全明通透户型,封闭式小区小区24小时保安巡逻;周边配套丰富,小区一共南门北门东门三个门,东门过马路就是奇章农贸市场,特色美食、精品服装、美容美发、医疗诊所、农贸市场环伺;周边医疗资源也丰富,昆仑山医院、东海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幼保健站、降康医院等;小区位于开发区主千道天山路旁,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各区。

房源二 奇章新城

2室1厅 85.67㎡

户型方正,楼层好,采光充足,位置好;小区周边临近奇章农贸市场,购物便利,周边银行众多交通银行,烟台银行,潍坊银行等医院众多,烟台业达医院,烟台市昆仑山医院烟台东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等。

出行便利不管是公交还是西站,多路公交车经过本小区27,207,205、206、210、28、22到业达工业园下车后向南行100米。上高速路也方便小区里面、还有一站式服务的私立学院也是近在咫

房源三 迎新里

82.59㎡ 2室2厅1卫 210万元

标准3室2厅,经典户型,采光通透性都很棒。每个功格局规整没有什么浪费的空间。目前房屋装修情况为简装,卫生间可做干湿分离,还可以做成开放式厨房,可改造空间大;房屋产权清晰,无纠纷,业主卖房诚意满满,随时配合签约。

房源四 乐山里小区

70.53㎡ 3室1厅1卫 139万元

标准3室1厅,目前装修情况是简装,可改造性强,客厅卧室采光充足,面积朝向设计合理,既保证了功能性也提高了舒适度。通风效果好,有利于空气的循环流动性,健康生活。

小区位置很好,附近有各类底商,饭店、理发店、菜站等等,不远处还有综合型商超、医院等充分满足居民日常需要。小区内生活气息浓厚,目前房屋价格适合,业主希望尽快找到房子的有缘人,看房方便,价格可谈。

房源五 祥和小区(芝罘)

67.08㎡ 2室1厅1卫 84.8万元

户型南北通透,一体两户,采光好。

周边2km范围内有68个公交站,该小区交通配套得分优于84%的本区域小区,相对属于交通配套高的区域;教育配套得分优于68%的本区域小区,周边3km (直线距离) 内有19个幼儿园:京蓬幼儿园,金水街幼儿园等;7个小学:蓬莱市南王镇北王小学,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等;4个中学: 山东省蓬莱第二中学,烟台临港工业学校等;附近有2个公园:蓬莱市法德文化公园,平山河湿地公园。

房源六 富丽花园

81.86㎡ 2室1厅1卫 56万元

户型格局大气实用,空间布局合理,使用率高,南北通透,采光充足,通风效果好,能欣赏园林全景。小区植被丰富,高品质小区,住户素质高。小区中心有健身器材,单双杠跷跷板等,很多老人儿童在此锻炼玩耍,入西门30米有地下车库;

小区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出门就是公交车站点,有多路公交车及单位班车经过;周边配套丰富,地段繁华,附近有多个大型商场及超市,购物便利。

房源七 海港小区

69.24m㎡ 2室2厅1卫 54.6万元

户型布局不错,采光充足,通风效果好;小区环境较好,绿植丰富,道路两旁的植被郁胞葱葱,灌木、矮错落有致;小区内设有健身设施和儿童娱乐设施。

周边教育配套优秀,属于教育配套高的区域,有上学需求的家庭对此青睐有加,附近有34个幼儿园: 启智幼儿园,祥发幼儿园(福新路)等;8个小学,如新桥小学,万华小学等;5个中学如福安中学,山东省烟台第十一中学等。小区医疗配套良好,三甲医院有1个: 烟台市中医医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