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3万起入住孝妇河畔宜居房 知名房企高端改善房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7 14:39:04

不论是二胎或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亦或是纯生活品质的提升,改善大户型更能满足应有所需。那么改善房如何选择?面积升级仅是入门,品牌保障、环境安逸、户型舒适度及生活便捷等均是考核标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5个改善宜居房,供大家参考!

淄博碧桂园

淄博碧桂园小区位于淄博市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紧邻孝妇河,自然环境宜人;周边拥有多家商场超市、便利店等,生活便利,以及淄博大学城实验幼儿园、淄博市周村区碧桂园小学、淄博市中医医院等,医疗教育配套丰富。

141㎡3居 83万

此为建面约141㎡3室2厅2卫,总价83万元。全明户型,独立玄关入户,居住私密性强;阳台→客厅→餐厅→厨房,由南向北一字排开,南北通透,宽敞明亮;南向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使用效率高,双卫均为明卫,可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干净舒适。

240㎡5室 450万

该房源为240㎡5室3厅4卫三层别墅,整体为中式精妆打造,带三面大院子&带露台。一层区域包含玄关、客厅、餐厅、厨房、一卧室、一卫生间,此卧室可做客房,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可预留为老人房,旁边便是卫生间,同时避免老人上下楼的不适;二层主要是两卧+两卫,其中主卧打造套房式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书房(后续可根据自身需求打造衣帽间),以及南向阳台,采光充足;三层为一卧、一书房、一卫生间,北向书房可做卧室及其他功能区房,满足不同个性化需求。

271㎡5居 559万

此为建面约271㎡5室2厅4卫三层别墅,带三面大院子+带大露台+带负一,毛坯状态,可改造空间大。客厅两面带窗,采光充足;餐厨相邻,动线流畅;套房式主卧,居住舒适;负一层可根据需求自由改动,满足不同阶段的功能性需求。房源小区环境良好且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240㎡5居 430万

该房源为240㎡5室2厅4卫,朝南北户型,正规5居室。整体欧式豪华装修,奢阔会客厅连通超大落地窗,一进门就带来超视觉尺度的体验;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U型大厨房,洗涤区、操作区、烹饪区以及冷藏区等功能配备充足;大五房设计,不仅能满足主卧、儿童房、父母房的专属需求,多出来的卧室还可以按照家人兴趣爱好打造成书房、茶室、瑜伽室、玩具房等。

淄博碧桂园流苏园

淄博碧桂园流苏园是碧桂园二期,园区绿化率较高,设有健身设施,儿童游乐滑梯;小区四周商铺丰富,有果蔬超市、理发店、五金店等,北门还有大型购物商场,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134㎡3居 100万

此为建面约134㎡3室2厅2卫户型,户型全明,南北通透。独立玄关入户,内嵌式收纳柜节省空间;客餐厅区域通透宽敞,且以过道分区功能明确;主卧拥有270°环景飘窗,并配备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度高。房源整体美式豪装,带车位,可直接拎包入住。

以上5套房源,面积从134到271㎡不等,覆盖大平层、别墅等高端类型,毛坯、简装、豪装均有;小区环境优越,周边配套丰富,感兴趣的朋友可随时预约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