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卓越冲刺年中业绩 618车位节最高3万元折扣大礼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9 15:10:19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成都卓越主要优惠楼盘。据统计,成都卓越地产共计4个楼盘参与优惠,主要举办了车位节活动。

参与活动的楼盘主要有卓越云门锦绣、卓越永利云翠、卓越珑越府和卓越.云际4个项目,本次卓越举办了618车位节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1、超低首付,无感畅购

(限云门锦绣、云翠、珑越府车位销售可享银行政策)

2、最低月供725元起

(限云门锦绣、云翠项目车位银行政策,租金仅为预估,最终月供金额等以银行贷款政策为准)

3、更有3万元折扣大礼包

(云翠限时6月使用)

4、抽限量618元锦鲤红包 更有小罐茶等好礼,等你来抽

(参与卓越成都618优享活动既有机会获得)

卓越作为品牌房企,不但推出了折扣大礼包优惠活动,更给出了低首付的优惠措施,喜欢卓越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卓越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