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路劲冲刺年中业绩 工抵房最高优惠15万 另买房送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9 15:10:38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北京路劲主要优惠楼盘。据统计,北京路劲共3个楼盘有优惠活动,诸如,特价房优惠、车位费减免、家电大礼包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路劲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北京路劲公园上城,该项目推出6重壕礼:

①、粽宠粉:节日期间到访可品尝特色美食,惊喜盲盒粽子,儿童专属游乐区

②、粽情看:关注公园上城抖音直播并参与直播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劲宝】周边一份

③、粽壕礼:活动期间成交限时送大礼 价值10万元的车位等你带回家

④、粽尽兴:成交房源即可砸金蛋100%中奖!品牌微波炉、多功能烤箱还有机会获得限量优选智能家电

⑤、粽享价:限时限量推出[5+5]套工抵特价房最高优惠约15万,先到先得!

⑥、粽有情:老带新礼品翻倍享趣野餐箱、T粽夏物语,等业主专属定制礼品渠道带客到访,享100元购物卡。

除此之外,北京路劲也推出了花样活动,比如路劲御合院项目推出了民间传统游戏,到访参与互动,即送五彩绳和粽子抱枕随手礼,点茶体验沙龙活动来袭,艾草花环DIY主题活动。路劲御和府推出传统民俗体验:香囊手作、DIY五彩手链、木质龙舟DIY,项目到访有礼:活动当天到访即可获赠稻香村粽子礼盒。

路劲作为品牌房企,不但推出了现金直降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车位费减免的优惠措施,喜欢路劲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路劲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