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龙湖冲刺年中业绩 一口价房源最高立减5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5:03:22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龙湖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龙湖的优惠楼盘涵盖成都、天津、西安、重庆等8个城市,共计41个楼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物业费减免、车位抵用券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龙湖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成都舜山府,该项目直接推出一口价优惠房,最高直减50万;此外,天津的龙湖樘樾也推出6套特惠洋房,最高有40万的优惠。

身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重庆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措施,如成都的龙湖光年,年中让利,限时97折;重庆龙湖山前则推出限时赠10年物业费的优惠,同时重庆15盘联动,推出6月换房节 年终狂欢超然618活动,买房送最高10万车位抵用券、部分房源限时98折特惠等优惠。

除了重庆,沈阳的优惠项目也超10个,如龙湖熙上、龙湖天际、北岛、天曜等15盘优惠联动,购房最高享97折优惠,成交最高送5年物业费,同时人才新政最高享10万补贴。

此外,龙湖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西安云璟项目,额外97折优惠,西安天际、星图、景粼玖序3个项目均额外98折;无锡龙湖长泰景粼天著、龙湖粼云上府均推出多套一口价房源;郑州到访领取618神券。

除了优惠外,也有一些项目推出花式活动吸引购房者,比如贵阳龙湖景粼天著,推出6月业主生日派对,蛋糕DIY,解锁新体验,巨型蛋糕等趣意满满。

龙湖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购房券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物业费减免的优惠措施,喜欢龙湖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龙湖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