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联投冲刺年中业绩 推荐成交最高享15万/套奖励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1:34:36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6月中旬,乐居买房调查了湖北本土开发商——联投集团据不完全统计,联投的优惠楼盘集中在武汉区域,共计4个楼盘,诸如,团购折扣优惠、物业费减免、家电大礼包、推荐奖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联投此次参与优惠/活动的楼盘有联投濮园、联投中心、联投武汉城建花山印象、安屿那。

优惠活动包含:

1、618火拼周

拼人气超值团购:大客户组团认购/周度拼团认购2套及以上,享98折优惠

拼钜惠6重好礼:①品质家电礼:认购享优选家电;②安心物业礼:认购享物业费抵扣;③一步到位礼:认购送车位或车位券;④专属认购礼:认购享超长延期签约;⑤美好荐新礼:老带新享物业费减免;⑥全民富业礼:全民营销推荐成交享最高15万/套(税前)奖励

2、亲子拾光季

享多元活动/赢玛雅门票/领限定冰饮

3、品质交付季

硬核交付力/质美产品力/社群运营力

联投作为地方性的品质房企,不但推出了团购优惠等活动,更给出了物业费减免的优惠措施,喜欢联投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联投的更多优惠。

 

标签: 武汉 品牌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