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发冲刺年中业绩 专享特惠房源最高优惠4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16:36:07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华发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华发的优惠楼盘涵盖上海、武汉、重庆等7个城市,共计23个楼盘,诸如,专享特惠房源、成交大礼包、契税补贴等优惠花样繁多。

武汉华发活动海报截取

据统计,华发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佛山华发滨江府,该项目直接推出专享特惠房源,最高优惠43万;此外,武汉华发未来城也推出现房别墅清栋专享98折优惠,以及珠海琴澳新城推出10套618专属折扣优惠房源,并成交送6万元车位抵用券。

本次武汉、珠海2个城市,华发的优惠项目最多,除武汉华发未来城及珠海琴澳新城外释放出较大优惠外,武汉和珠海的其它项目也推出了优惠措施,如武汉华发越秀悦府推出限量臻选特价房、成交享专属好礼,华发都荟天地推出8套甄选特价好房限时秒杀、认购砸金蛋,赢取精美好礼,华发公园首府首次到访即成交享购房1%折扣优惠等;珠海绿洋湾推出来访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精选5套一口价房源、成交即可砸金蛋抽家电礼包,四季云山推出购房节享受年中冲刺额外1%优惠、认购砸金蛋有机会赢iphone14,横琴荟推出交行成交专属购房额外优惠(限量8席)、成交砸金蛋,最高得长隆套票等。

此外,华发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上海华发四季河滨推出定制礼品专宠,少量优质房源;杭州华发联发悦望荟推出总经理房源购划算、正版亚运豪礼大派送;重庆华发四季半岛推出购房享特惠、成交砸金蛋、契税享补贴等。

重庆华发四季半岛活动海报截取

华发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源、成交砸金蛋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现金补贴的优惠措施,喜欢华发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华发的更多优惠。

注:以上各项目具体优惠详情,以案场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