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建发冲刺年中业绩 认购有机会抽两台奥迪Q3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6 17:54:58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建发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建发的优惠楼盘涵盖福州、厦门、贵阳、苏州、重庆5个城市,共计11个楼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物业费减免、家电大礼包、购房券、砸金蛋等优惠/活动花样繁多。

据统计,建发此次优惠力度较大的楼盘为贵阳的建发央著,建发和玺和建发书香府,这些项目认购即可参与抽两台奥迪Q3,认购即送车位一个、送智能家电礼包6件套;此外,福州的建发美的·君兰和鸣推出购房立享6.18万元奖学金的津贴优惠。

同样位于福州的其他项目也推出很多优惠,共5个楼盘推出花式优惠活动:比如建发玺云,认购即享30万元车位,万元起拍;老带新,新老业主各享5年物业费;认购即可参与抽6.18万元购房券;6月限定 专属心意礼,学奖金包5万元/套等优惠。

厦门、苏州、重庆三个城市,建发的优惠项目有3个,如苏州的建发御璟湾项目,认购指定房源即可享6万元家电大礼包。厦门建发缦玥长滩认购客户最高抽50000元全屋家电。重庆建发书香府618专属特价房源,成交即送豪华家电礼包。

建发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购房券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一口价房源的优惠措施,喜欢建发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