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两成购房者会因政策调整改变决策 《2023年中购房意愿白皮书》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5 14:28:13
摘要
下半年楼市政策的调整,会影响22.44%购房者目前的决策

由乐居网策划的《2023年中购房意愿白皮书》正式出炉,本次调研在乐居置业群、乐居线上报名用户中展开,共覆盖共187个城市的6518个有真实购房需求的用户,旨在研究购房者本年度购房意愿和市场信心。

下半年楼市政策的调整,会影响22.44%购房者目前的决策

在“下列哪种情况变化,会影响您的购房决策”一题中,有22.44%的网友选择“调整政策(限购/限贷)调整”,本题目的有效问卷数量为2743份。我们知道,在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的20年中,各地都曾有过一揽子政策应对当地楼市过热的情况,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相对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到目前仍会影响一大批购房者的准入门槛。本题目说明,在政策干预相对严格的城市,限购/限贷政策的调整,仍能影响部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