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雅居乐:以积极行动 坚定不移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11:24:52
摘要
积极响应“保交楼”倡议行动,坚定不移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购房、舒心住房。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2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

倡议发出后,雅居乐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承诺“保交楼”。乐居买房对此对话了雅居乐相关负责人,从集团层面阐述“保交楼”底气何在。

雅居乐表示,作为房企中的一员,雅居乐充分认可本次“保交楼”倡议行动,必将以身作则,响应房协号召,积极推进保交楼,致力于恢复市场各方主体的信心。

在保交付措施方面,雅居乐表示,近两年持续不断的降负债、降杠杆操作,使得雅居乐安全度过偿债高峰,并且凭借稳健的基本盘,采用强有力的针对措施,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同步发力,稳步推进各项目保质保量交付。

最后,雅居乐也再次向行业承诺:定当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协会号召的“保交楼”行动倡议,时刻谨记安全有序生产、如期按质交付,坚定不移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购房、舒心住房。

以下为对话实录:

Q:您如何评价本次中国房地产业“保交楼”倡议活动?

A:在行业信心的恢复期,“保交楼”是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是稳定楼市的基础;“保交楼”既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也是房企对业主的一种承诺,对稳市场和信心恢复意义重大。

面对房地产现状,作为房地产领头的行业组织,房协充分体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本次倡议活动,提高全行业企业公民意识,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履行保交楼政策,需从自身做起,同时亦需要多方平台配合协作,房协在其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雅居乐作为房企中的一员,必将以身作则,响应房协号召,积极推进保交楼,致力于恢复市场各方主体的信心。

Q:您认为在“保交楼”的倡议活动中,房企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社会责任?

A:提升产品力、创新服务力、稳健交付力是中国房企最扎实的发展方式,也是我们在“保交楼”倡议活动中实现自己社会责任的最好方式。

品牌美誉度是现代企业形象塑造的核心力量,在保交楼的前提下,房企亦应关注客户核心诉求,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和建筑品质,深化自身产品力,严抓交付质量与服务质量,以达到保质保量“高品质交付”。

雅居乐作为“保交楼”行动中的首批承诺品牌,始终坚守交付底线,努力提升产品及服务,以交付环节为纽带,打通产品到服务的口碑效应,树立品牌公信力,为业主构筑美好人居,助力美好生活。

Q:雅居乐为什么会有底气在当前的行业背景下,做出“保交楼”的承诺呢?

A:作为一家一直以来以稳健经营为目标的企业,雅居乐迄今为止仍然保持平稳运行,积极实行降负债、降杠杆,持续优化债务结构。

2022年,雅居乐在广州、佛山、北京、上海等24座城市有序推进按时交楼,全年成功交付7.56万套,711万平方米。同时,截至2022年6月30日,雅居乐在81个城市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近45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尤其是在大湾区、长三角、海南三个重点区域,公司拥有大量优质土地储备。

凭借稳健的基本盘和积极迅速的应对,雅居乐安全度过偿债高峰。公开信息显示,雅居乐下一笔到期的5亿美元票据时间为2025年1月。这意味着,雅居乐未来两年内将不再有境外债的兑付压力,安全指数进一步升级,接下来的发展将更加从容。

2022年初,雅居乐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前置部署专项“保交付”工作,采取有力的针对性措施,稳步推进及保障各项目的保质保量交付:

详排交付计划,全力抢工,竭尽所能协调解决各难点,确保产品按时交付。年初,雅居乐高层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交付小组,举行了誓师大会并签订军令状,举集团之力,全员投入到交付工作中。

严守质量生命线,雅居乐通过8+N第三方评估、联合检查验收等管控方式,结合“天网行动”“锤子工程”等专项行动,躬身践行工匠精神,提升产品品质。

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客户的新需求,雅居乐提出了“5S+生活服务体系”全周期服务标准,全面应用智能科技等技术,全流程追踪服务细节,以更贴心、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标准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同时,持续推行“白手套”交付,匠心雅筑,用决心和行动捍卫完美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