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房线上购”第二季启幕 线上看、选、买房焕新升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5 10:07:13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程指导、乐居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推出的“好房线上购”第二季今日启幕,在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便可快速进入活动主会场。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程指导、乐居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推出的“好房线上购”第二季今日启幕,在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便可快速进入活动主会场。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切实支持首套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合理释放,助力行业复苏,帮助购房者收获心仪好房。

“好房线上购”第二季由“市场剖析”、“案场直击”、“红人荐房”、 “首套、改善必选榜”四大主体活动构成。

将邀请房地产领域知名专家和开发商代表,帮助购房者更加理性看待市场、稳妥做出决策;深度剖析主要城市、热门区域、标杆楼盘,推荐值得购买的好房;设立“美好生活体验官”,充分发挥城市红人在生活各个领域的影响力,更加透彻生动地传递项目理念,以新视角帮助购房者探寻房子与生活的关系,拉近购房者与项目的距离;最后,以首套、改善必选榜收尾,针对首套、改善两大主流需求,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参考。

相较于第一季,好房线上购第二季在数字化营销阵地、买房导购等方面焕新升级。数字化营销阵地从乐居平台,延伸至淘系天猫好房平台,在天猫好房上,一项目一店的阵地形式,更加符合房地产营销的本质,淘系海量潜在购房用户,使数字化营销效能更令人期待;由城市红人组成的“城市美好生活体验官”,将变成一个个向大众展现新生代生活标杆、生活理念的输出窗口,借助他们独具个性的内容和方式,打造导购与传播的新玩法。

活动还为购房者准备了丰厚权益。购房者前往线下看房,可免费得天猫超市30元享淘卡,饿了么、高德打车、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优惠券包等;线上认购可参与超级秒杀抽奖,中奖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可获1万元补贴;更有活动联合项目推出的限时专属房款优惠等等。

好房线上购第二季即将启动的信息一经公布,便受到了行业的关注。主办方介绍,信息发布一天内,已有中海、招商蛇口、华发、首开、华润、龙湖等知名房企携全国各地优质楼盘参与活动。参与企业和楼盘,还在持续增加中。

另据主办方透露,好房线上购正式开启后,还将有重磅活动推出,旨在解决新房市场中购房者普遍关切的、可能影响行业复苏及信心重塑的核心问题,更好为购房者权益保驾护航,非常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