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万达年中庆大促倒计时:还剩72小时放肆收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4:58:28
摘要
倒计时三天,准备置业还在四处观望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次年中置业盛惠!

自从房企纷纷入局电商,线上购物越来越卷了。今年的天猫好房“618好房年中盛典”,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再次掀起一次线上购房狂潮。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房企,万达拿出足够的诚意来共同打造年中这场置业盛宴,释放了这一轮限时好房、好价、好福利。

倒计时三天,“万达年中庆”即将收官!10万家装大礼、5000万购房补贴……在今年的年中庆期间,万达借力近期买房利好政策,集中引爆广大消费者的购房需求,推出年中庆营销组合拳,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品质置业全攻略。

这次的年中返场营销,是万达在精准洞察目标消费群体后,继续探索线上+线下营销新叙事。万达旗下全国各品质红盘集结,最高可得10万购房优惠。

关于本次活动更精细化的福利,我们来一一盘点。

·福利一:万达星球上线“6.18神券”,即“6.18元膨胀抵X万”,购房者活动期间购券成交后,可以根据不同项目产品,获抵不同额度的大额购房款。

·福利二:开启预售促销模式,客户提前付定金(定金不退),锁定活动秒杀特价房。

·福利三:全国的万达城联动,共释放5000万年度置业补贴,先购先优惠。

·福利四:联合本地万达商管、万达院线、万达宝贝王等,推出定制购房超大福利礼包。

不仅如此,万达还推出产业联动家装大礼——“1万购10万,买房送家装”。即针对刚需刚改置业的买房人群,购房时多交1万,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全屋家装大礼包,节省90%的装修成本,减轻客户购房压力,实现买房、装修一步到位。

 

作为房地产领军企业,万达引入“买房送家装”房产快销新模式,在持续探索建好房子的基础上,通过引进高审美的设计方案和高品质、高颜值的家居产品,为业主提供“从房到家”美好生活的新路径。万达从设计、科技、供应链三个方面对全国项目进行产品力和营销力升级,通过业态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实现快速去化,打造区域流量红盘。

优秀的产品力,才是房企的可持续发展之本。万达始终坚守“品质为本”,各项目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体系,保证“万达制造”从建造到交付,每个环节都有过硬的品质;严格的检测、严格的筛选供应商,只为交给业主安心的房子。

万达投资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投资企业,在全国投资开发万达广场、万达酒店、万达文旅城、万达小镇和住宅项目。打造了大连海公馆、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南宁万达茂、哈尔滨万达城、丹寨万达小镇等一批精品工程,具备丰富的开发、施工、营销和运营经验,建立起了良好的开发口碑的品牌效应。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市场直面各种周期性和系统性问题,叠加疫情的因素,各大房企步履维艰。面对当下的复杂发展环境以及市场压力,万达展现出多元实力和积极有担当的示范态势。有序复工、稳健开工、科学复产…“万达速度”展现品牌实力,兑现企业承诺,向业主交付满意答卷。

盛夏年中庆活动,万达投资集团祭出众多品质好房和置业福利礼包,准备置业还在四处观望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次的年中置业盛惠!倒计时三天,今年的“万达年中庆”优惠续享,踏踏实实选房,安安心心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