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澳海集团携12城22个品质好盘登录天猫好房“回血618” 最高11万元购房优惠吸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9:09:27
摘要
澳海集团携全国12城22个优质项目参与本次“回血”大促,并带来丰富的限时购房福利,超值优品卡、特价房和专属家电大礼包等福利优惠升级,更有单套房源优惠11万元引人关注。

乐居买房讯 6月10日,天猫好房年中大促“回血618”正式启动,回血红包玩法惊喜回归。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回血红包首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全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拉人助力最高得6180元购房补贴的超值福利。

澳海集团携全国12城22个优质项目参与本次“回血”大促,并带来丰富的限时购房福利,超值优品卡、特价房和专属家电大礼包等福利优惠升级,更有单套房源优惠11万元引人关注。

澳海集团实力宠粉 匠心好房搭配大额补贴燃爆仲夏置业

创业于1998年的澳海集团,始终专注于优质房产的开发。历经24年的发展,足迹现已遍及全国,连续多年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稳健运营二十强。

秉承“好房”原则,澳海集团参与回血618的22个项目,都经过了严格的品质把控,在区位、口碑、配套等方面优势显著,确保购房者买得安心,住得舒心。

据悉,上述项目覆盖长沙、郑州、沈阳等重点城市,囊括“赋”“府”“富春山居”等享誉市场的知名产品系,典型如长沙澳海文澜府、郑州澳海云熙赋等。澳海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基因,致力提升客户居住幸福感,本次618大促重点推荐的“赋”系项目,功能造型比例合理、空间结构明确,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空间层次也十分丰富,历来享有较高的市场口碑。

除了品质出众,澳海集团此番还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好价”惊喜。活动期间推出超值优品卡和特价房让利购房者,部分项目优惠高达9折,更有家电大礼包回馈客户。

如长沙澳海文澜府,用户购买1688元优品卡即可享受23888元购房优惠;长春澳海富春山居项目,10000元特价房优惠资格券可抵扣11万元的案场优惠。另外,购买优品卡的用户还可享受天猫好房送出的超值家电大礼包,网红空气炸锅、多功能咖啡机、电烤箱等应有尽有。

专属补贴叠加回血红包 超值福利助力好价买好房

值得注意的是,澳海集团参与回血618活动的所有项目,不仅有优品卡和特价房优惠,同时还拥有天猫好房618回血红包权益加持。用户有机会获得最高6180元的回血红包还可以与项目优惠叠加使用,可谓双重福利加倍惊喜。

6月18日起,用户登陆天猫好房会场,报名活动并购买上述任一项目指定商品券,即可开始拉人助力,助力人数越多红包金额越高。6月27日-6月30日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赢取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

中奖用户于11月15日前完成商品券核销、线下购房并上传资料、通过审核,就可在年内领取回血补贴。

此外,澳海集团还将于6月29日推出特价房专场直播,届时会有一批“明星”项目亮相直播间。直播期间,主播会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地展示分析,并针对网友提问现场答疑;同时直播间内还有专属福利释放,真正实现“天花板”的品质搭配“最亲民”的价格,切实助力广大购房者好价买好房。

回血618活动期间,天猫好房直播矩阵重装亮相,“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等经典栏目齐聚,“好看、好玩、好货”助力直播体验升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