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回血618“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正式启动 有胆你就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0:09:24
摘要
天猫好房回血618“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开启。一场囊括置业顾问、经纪人的直播battle盛典再燃风暴,现金奖励、流量激励等权益引人期待。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6月17日,天猫好房回血618“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开启。继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安心置业好房推荐官”排位赛后,一场囊括置业顾问、经纪人的直播battle盛典再燃风暴,现金奖励、流量激励等权益引人期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将在6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举办,面对全行业的置业顾问、经纪人,来自五湖四海的天猫房产行业达人们将在排位赛直播会场进行7*24小时不间断的项目亮点内容销讲,最新最全的楼盘信息一手获取。

在为期14天的直播PK中,天猫好房将根据选手直播热力值排名分别产生日榜和总榜,排名指标包括观看人数、新粉关注、商品点击量和用户停留时长等,综合各项得出选手最终排名。

其中,每日榜单会在当天出炉,TOP3将获得第二日淘宝首页优先展示的特权;总榜将累计日榜数据,于6月30日在排位赛会场公开展示,上榜选手将获得3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榜单体系不仅能够激励参赛选手拿出最好的状态面对直播,各施所长,提升能力,也可以更方便广大购房者选择心仪的选手,为其助力,同时获取准确、专业的楼盘信息。

除了直播排位赛外,同样针对全网房产达人的聚星台计划第二期也已在5月30日启动。聚星台计划是天猫好房专为置业顾问、经纪人和淘宝房产主播推出的激励计划,根据主播的直播表现考核主播对房源的推广服务的效果,给予最高5万元的现金激励,通过平台大力扶持,全力助力好房主播大爆发。

据活动规则,主播在直播期间达到相应房源点击人数目标,即用户通过直播间进行主动点击房源、预约看房、在线咨询、专车券等操作,就可获得不同档次的现金激励,最高可拿5万元!

值得参赛选手关注的是,聚星台计划和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可同时参加,竞逐包括流量+展位露出的活动专属大礼包等在内的更多资源奖励。天猫好房致力于为行业培养营销人才,打造房地产营销红人IP,并在短视频和直播领域深入探索,打造房产达人+直播带货的“二位一体”的全新模式。(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