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龙光集团联袂天猫好房推出“618燃动好房节” 购房狂欢高燃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0 23:07:19
摘要
龙光集团联合天猫好房推出“618燃动好房节”,精心挑选全国品质好房,限时释放大额优惠福利,全力打造出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夏置业体验。

  天猫好房“回血618”已于6月10日启动。中国房地产头部企业龙光集团倾情参与,联合天猫好房推出“618燃动好房节”,精心挑选全国品质好房,限时释放大额优惠福利,全力打造出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夏置业体验。

  在选品上,龙光此番以至高诚意,拿出了自家旗下诸多“匠心之作”。

  参与活动的楼盘覆盖大湾区、长三角等地区的重点城市,以高端产品线“天系”和主流产品线“玖系”为主,囊括上海龙光天曜、佛山龙光天誉、南宁龙光天宸、汕头天境海岸花园,以及深圳龙光玖誉雅筑、南京龙光玖云府、昆明龙光玖云台、珠海龙光玖榕湾等城市热门项目。

  汕头天境海岸花园营销中心

  上海龙光天曜项目

  除了在“选品”方面下足功夫,龙光携天猫好房提供的活动专属权益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心潮澎湃——“9字头”折扣、大额房款减免等一应俱全。干货硬核盛惠和满满诚意,给到一众龙光粉丝超级给力的年中福利。据悉,优惠限定618活动期间有效,有心仪好房的客户趁活动期间赶紧入手吧。

  昆明龙光玖云台高能91折限时折扣,深圳龙光玖誉雅筑推出92折天猫好房渠道专属优惠,汕头龙光天境海岸花园、惠州龙光城给出61800元购房减免权益,陵水龙光天境海岸60000元买房专属优惠……还有更多项目惊喜等待探索。

  此外,多个活动楼盘还精心准备渠道限定专属到访礼,并安排全程安心置业服务,让线下选房看房的您,也能有归家一般的温馨感受。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项目实景图

  直播种草是龙光集团“618燃动好房节”的另一看点。红人主播带你选好房,更有直播间专属礼物,让你618乐享不停。此外,直播间通过专业的直播讲解和先进的场景呈现技术,观看直播的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亲临案场的沉浸式看盘体验,再结合直播时段内的专属好价和惊喜福利,让购房节热度火爆升级。

  据介绍,龙光项目直播将于6月15日至18日密集登场,涉及上海、深圳、南京、南宁、昆明、宁波、中山、佛山、珠海、惠州、汕头、柳州等城市的在售热门项目。

  佛山龙光·天宸项目实景图

  作为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龙光集团积极拥抱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新潮流,即将上线天猫好房旗舰店,从此买房也能网购了,线上店铺既便捷,信息又全面。不仅如此,直播种草也是龙光天猫好房旗舰店的一大“招牌”。

  618燃动好房节相关直播结束后,龙光将围绕品牌旗舰店特色,继续规划、推出一系列主题直播,持续为购房者供给“好房,好价,好服务”,给到广大客户实实在在的福利。

  另据天猫好房透露,在去年618活动中大放异彩,凭借“房地产x脱口秀”跨界演绎圈粉无数的房地产“厂牌之夜”活动,今年将作为好房年中盛典的压轴大戏继续推出。龙光集团将选派实力强劲的厂牌代表,与知名语言类演员一道,在爱奇艺平台献上一档精彩纷呈的房地产综艺节目,为广大购房者创造“房地产跨界破圈”的有趣体验,敬请期待。

  龙光·锦绣公园壹号营销中心实景图

  作为中国综合实力18强房地产企业,龙光集团坚守品质与责任,持续贯彻、深化精工“基因”,提升竞争力,以产品为核心打造健康人居品牌,获得广泛认可。

  品牌旗下汕头龙光•天境海岸花园、中山龙光•天琅湾、佛山龙光·天宸等标杆项目,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建筑建造实力,斩获包括2021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第六届美国缪斯国际设计大奖和2022德国iF设计奖等在内的多项国际重量级奖项,同时也收获广大购房者的信赖与认可,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

  中山龙光·天琅湾项目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