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数说房交会|4.5万专业人士全天待命 “好服务”口碑如此铸就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8 20:38:37
摘要
房交会期间,用户在线咨询与专车看房服务等不间断运行,再次深入贯彻了天猫好房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服务的宗旨,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闭幕式于5月8日举行。活动期间,用户在线咨询与专车看房服务等不间断运行,再次深入贯彻了天猫好房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服务的宗旨,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据悉,房交会期间,天猫好房共有4.5万置业顾问、经纪人、租房管家和客服人员全天候待命,为网友随时提供线上置业咨询服务。丰沛的资源匹配带来极佳的服务体验,1对1服务响应时间最快只需2.5秒,力保在第一时间为用户答疑解惑。

在疫情反复发作的情况下,房交会专车看房服务也备受青睐。据统计,共有11876人次在活动期间使用了专车服务,天猫好房用心守护每一段置业之路的责任感再次得到验证。

专业服务源于品牌理念,也在于有针对性的精心筹备。房交会开始前,天猫好房就对置业顾问、平台客服、专车服务运营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赋能,强化客户服务团队建设,最终实现以优质服务助力广大购房者好价买好房的目标。(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