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数说房交会|近九成优质项目提供购房优惠 买房租房都能享“好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8 20:06:50
摘要
本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齐头并进,均推出不同力度的优惠福利。

乐居买房讯 5月8日,为期一个月的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圆满落幕。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置业需求,秉承为购房者争取优惠“好价”的宗旨,本届房交会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齐头并进,均推出不同力度的优惠福利。

据统计,新房会场在本次活动中共展出2379个优质项目,其中共有2081个项目提供购房福利,占比高达87%,力度可见一斑。另外,新房会场推出的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房福利馆等六大场馆在活动期间也人气爆棚,无论是1000-10000元大额购房补贴秒杀,还是联动百亿补贴释放专属优惠,都为消费者减轻置业压力贡献颇大,真正兑现了好价承诺。

二手房会场优惠力度也不逊色,佣金特惠馆、好价捡漏馆、交易服务馆等六大场馆共推出88000多套房源,其中超过61000套提供佣金让利,展会期间只收取1%佣金。

与二手房同样是首次出现在房交会的租房会场,也带来实在优惠。总计40万套房源中,有近14万套带来1元抵扣300元租金优惠,8000套房源承诺佣金立减188元,深受年轻购房者青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