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多弗地产超级品牌日|全网直播,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0:10:06
摘要
多弗地产集团超级品牌日,重磅袭来。多弗地产集团总裁、网红主播房老师等将与您对话多弗,畅聊文化、分享品质生活,同时也带来红包雨锦鲤。

乐居买房讯 2022年4月22日,多弗地产集团超级品牌日,地产集团总裁与您面对面,对话多弗。乐居财经/乐居房产/天猫好房全国直播,并在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新浪看点/网易号等几十家媒体全网发布,开启2022年多弗地产品牌年。

多弗地产| 让幸福发生

多弗地产作为多弗集团旗下板块业务,将承袭多弗基因,坚持“让幸福发生”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员工、客户、供应商及利益相关者的幸福感、让幸福在身边发生,成为让客户、员工、企业、社会幸福的美好贡献者。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多弗地产 | 打造幸福品质家

多弗地产坚持“尊重人、成就人、幸福人”的理念,不断引进行业优秀人才,构建起了一支敏捷敏锐的高效团队。深耕浙皖、沪苏、大湾区、中部、成渝、山西六大战略区域,把握区域轮动机会,形成了“6+X”的战略布局。短短四年间,公司开发项目超30个,进入城市超20个,以专注、用心、精工的开发理念活跃在辽阔的土地上,用自己的力量刷新一座城的居住情怀。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打造幸福品质家

多弗地产 | 以匠心造名筑,树口碑

多弗地产怀揣着“多弗,让幸福发生”的使命,以人居出发,打造地产标杆项目。以多弗绿城·江心明月项目为例,项目由多弗、绿城双知名集团加持,共同打造的纯粹法式墅区盘。项目四面临江,三面环山,生态资源丰富,匹配高阶业主的生活娱乐需求,挑动着温州人的好奇心和购买欲。因为用心,所以深入人心,收获庞大忠实业主粉丝,奠定多弗地产在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多弗地产| 幸福回家5+服务体系

基于“多弗,让幸福发生”的企业使命,多弗地产集团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定位出发,打造属于多弗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幸福回家5+ ”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围绕客户幸福生活所需满足感、安全感、信赖感、体验感、归属感5维幸福感出发,打造全周期服务标准,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持久有温度的服务。

多弗地产 | 超级品牌日,敬请期待

据悉,多弗地产集团超级品牌日,重磅袭来。多弗地产集团总裁及网红主播房老师等将与您对话多弗,畅聊文化、分享品质生活,同时也带来红包雨锦鲤,不容错过!

多弗地产超级品牌日

乐居财经/乐居房产/天猫好房全国直播

微信扫一扫

看直播,抢红包

共同见证多弗地产时刻

微信扫一扫

看直播,抢红包

共同见证多弗地产时刻

手机淘宝扫一扫

看直播,抢红包
共同见证多弗地产时刻

长按识别扫一扫
看直播,抢红包
共同见证多弗地产时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