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同心战疫 合作共赢 天猫好房线上营销分享会即将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4 11:38:01
摘要
“四大工具”赋能数字化营销,线上看房、选房、买房场景全覆盖;第三届线上房交会整装待发,资源齐备力促成交新浪潮。不只突围更要大有作为,天猫好房带来解决方案

乐居买房讯 为协力应对疫情影响,助力行业稳健发展,天猫好房全国主要城市将于近期举行“同心战疫 合作共赢”线上营销分享会,邀请房协有关领导、开发商代表和房产行业专家参与,研判未来市场走势、共话数字化转型举措,并了解天猫好房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及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有关情况。

经历了去年的深度调整,房地产市场今年以来利好消息不断。高层多轮集中发声,对房地产可能出现的系统性风险提出保障措施,坚决要求稳定楼市,防范风险,稳定市场预期;市场氛围及信贷环境边际回暖,多地出现银行个人房贷额度宽松、放款周期缩短以及房贷利率下降等现象。

然而,反复出现、蔓延多地的疫情形势,给包括房地产在内众多行业的健康发展平添了不确定性。为此,天猫好房推出四大线上工具,赋能数字化营销,助力开发商实现“突围”:

看房预约:可针对单一楼盘量身定制,嫁接投放、社群传播等众多场景,用户线索确保及时交付;

在线验资:支付宝、天猫好房双重背书,百万级大额验资一键实现,上线两年验资流水超14亿元,2021年服务42城、82家开发商;

交易锁客:先签约、再支付,资金安全、阳光透明,让疫情期间交易不断档;

在线选房:阿里云、腾讯云技术加持,支持集中开盘或顺销选房,在线选房、选车位均可实现。

天猫好房有关负责人表示,四大工具系统成熟、安全合规、操作简便,提供了覆盖线上全场景看房、选房、买房的营销解决方案,可成为疫情下开发商获取营销先机的有力“装备”。

此外,分享会期间,天猫好房还将为与会嘉宾分享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场馆设置、互动形式和用户权益等信息。

据悉,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于4月20日至5月8日举行,将覆盖超过70个城市;参展品牌超150家、涉及新房项目逾2000个,同时吸引超5000家经纪机构参展。活动预计覆盖人群约5000万。

第三届线上房交会将房产服务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其中,新房、二手房会场分设六大场馆,汇聚主要城市时下热门品质楼盘和新上必看房源,推出“超级补贴”“好价捡漏”“佣金特惠”等互动玩法。海量优质的项目和房源选择,实惠实在的价格和权益承诺,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置业机会,期待值已经拉满。(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