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贺寅宇:新房二手房两翼齐飞,2021微笑天使参与人数超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21:25:04
摘要
在23日红人之夜暨微笑天使总决赛颁奖盛典上,乐居控股首席执行官、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贺寅宇向大家致辞。

  乐居买房讯 为期三天的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今晚落幕。在红人之夜暨微笑天使总决赛颁奖盛典上,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贺寅宇在致辞中介绍说,2021微笑天使同步开展新房置业顾问和二手房经纪人两大赛道,共有3万多名来自全国121个城市的优秀选手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已累计收集短视频超过4万条,进行直播超过4000场。

  贺寅宇指出,微笑天使作为拥有11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创办初心就是为了给置业顾问和经纪人提供展示专业和才华的舞台,同时通过互联网向行业传递正能量。

  “未来的路还很长,今晚揭晓的总决赛三甲和十强只是一个‘逗号’。2021年行业发生很多波动,希望年轻的从业者们用热情和微笑化解冬天的寒冷,用热爱突破极限,让微笑绽放!”贺寅宇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