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微笑天使50强潘望:拥抱变化与时代同行 直播短视频开辟线上卖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18:04:51
摘要
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暨微笑天使全国总决赛23日下午在上海举行。全国50强选手潘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下是直播带货的时代,只有不断地创新、尝试才能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乐居买房讯 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暨微笑天使全国总决赛23日下午在上海举行。全国50强选手潘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下是直播带货的时代,只有不断地创新、尝试才能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如此笃定来自她的成功经验,潘望说,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开始对线上直播有了些想法,便开始了直播试水。“在我们的项目上,现在我已经是线上工作这一形式的优秀代表。”

  潘望自豪地补充道,截至目前,她已在抖音上获客已经超过了20组,到访了8组,成交了2套。“如果当初没有尝试线上直播,也没有我现在的成绩。”

  回归比赛本身,潘望有着很高的期许,她说:“既然来了,就要准备充分,发挥最好。我要争取冲到全国三甲,毕竟我为比赛准备了很久,凡事都亲力亲为,经常在下班以后把自己关在小会议室做ppt,练习讲解,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好的回报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