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首席压价官”王自健领衔 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火热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9:34:15
摘要
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将于22日重磅启动,22日,“省钱省心 一站buy家!王自健带你压价买好房”直播专场首先亮相,23日“红人天团·特惠好房联播”接棒登场,继续奉上钜惠好房和多重福利。

  乐居买房讯(陈砚砚) 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暨“微笑天使”全国总决赛今日在上海开幕。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将于22日重磅启动。

  22日,“省钱省心 一站buy家!王自健带你压价买好房”直播专场首先亮相,23日“红人天团·特惠好房联播”接棒登场,继续奉上钜惠好房和多重福利。

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

  22日14时起,“省钱省心 一站buy家!”主题直播开启,全国九大区域各自推举代表城市,由城市负责人和专业主播组成直播阵容,轮番上阵种草特惠红盘,剖析楼市动态,详解置业心得,并释放直播专属红人福利。

  在此环节还设置了百元现金红包随机掉落,给直播观众更多福利。

  最吸人眼球的是,22日晚20时起,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知名影视演员、脱口秀演员王自健,将携手卓越、中奥、绿城、鑫苑、澳海五大房企品牌大咖做客直播间,带来数量有限的天猫好房独家特价房源,并在直播期间释放任务红包和神秘奖品,给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好价抢好房的难得机遇。

  据悉,此次直播可谓诚意十足,大额折扣称得上“真金白银”。例如,澳海集团带来澳海云洲赋东区4套超低价钜惠特价房,原价209-217万不等,折后立省47-78万。中奥·滨河境提供建筑面积约111.29平米特惠房源1套,直播间购买立省23万。

  此外,卓越集团推出龙湖卓越·悦珑湾10套珍稀特价房,优惠区间约7-9万元;鑫苑集团的灵山湾·龙玺为购房者提供到3套特价房源及房价直降12%的优惠福利;绿城中国将提供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的3套优惠房源,优惠力度最高达12万。

  直播期间,王自健将履行身为“首席压价官”的职责,为广大购房者争取更多“冰点”折扣和“硬核”福利。

  除上述特惠房源外,品牌方还带来了1000元优惠券抵10000元购房款、买房送车位、专属成交家电大礼包及旅游套餐等多种诱人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为来到直播间的观众们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礼品——小米室外摄像机(电池版),由王自健随机抽取5名幸运观众赠送。

  23日11时起,“红人天团·特惠好房联播”接力登台。直播间连播六小时不停歇,来自厦门、福州、成都、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武汉、长沙的多位天猫好房大V联盟主播祭出个人成名“招式”,以或活泼、或热烈、或温婉的直播风格,带货更多年末特价好房源,惠及更多置业群体。天猫好房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红包福利送不停,特惠好房聚一堂,总有一款动你心。(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