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回血双11”圆满收官 报名人数突破5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2 00:00:00
摘要
12月11日晚,经过连续8天的直播,近万名中奖用户抽出,天猫好房“回血双11”圆满收官。这是一次“房产+电商”的巨大成功,全量、精准覆盖购房群体,为房地产线上营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乐居买房讯(陈天赐)12月11日晚,随着连续8天的直播落下帷幕,近万名中奖用户抽出,天猫好房“回血双11”最终圆满收官。

  报名人数超55.8万,覆盖购房人群约3780万,累计互动人次逾2.15亿次……一连串亮眼的成绩,无不宣告“房产+电商”的又一次巨大成功。

  广度覆盖:

  买房报销购物账单 用户需求敏锐洞察

  “中奖后购房就能报销双11账单”“最高18888元红包额度”“多达近万个中奖名额”……10月20日报名开启,回血双11旋即收获广泛社会关注。

  对于本就有意置业的人群而言,上述权益单独拆分已颇具吸引力,“打包”推出则更显震撼。最终超过55.8万的报名人数,即是活动号召力的证明。

  根据活动规则,成功报名并中奖,在2022年5月31日前完成购房网签并上传资料,就能最高报销18888元的双11购物账单(淘宝、天猫及飞猪等阿里系平台);任意新房、二手房均可参与,且可与项目、房源自身优惠叠加使用。

  双11历来是电商平台大促及民众消费高峰,少则千元、多则数万的消费比比皆是。以账单报销为核心权益,直击民众“回血”痛点,是天猫好房精心思量、洞察所需的创新之举。

  对于怀揣购房计划者来说,相比以往预设门槛的营销活动,参与回血双11不仅“毫无负担”,甚至可以说是天降“馅饼”;也正是通过参与者口碑相传,促使活动影响力持续扩大,报名如滚雪球般增长。

  最终,回血双11吸引约3780万购房者参与,用户互动逾2.15亿次。共计开展直播1535场,总观看量约1.01亿次,互动总数超过3125万次。

  可以说,活动不仅为置业者带来真优惠,也为行业线上营销提供了新思路;不仅达成了购房用户的广度覆盖,而且在楼市较为活跃的重点区域,如长三角、成渝等,奏响了“落地、生根、再辐射”的三部曲。

  权益升级:

  双倍回血补贴翻倍 意向人群精准回馈

  筑牢置业用户参与基数的同时,针对购房意向更强的深度用户,回血双11于11月1日推出“双倍回血”升级权益。凡成功购买带有特定标识楼盘的中奖者,其账单报销金额翻倍,最高可达37776元。

  举例而言,如果用户A双11购物消费20000元,中奖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双倍回血楼盘网签,其最终可报销37776元——在“实报实销”基础上,相当于天猫好房平台又额外补贴了近两万元红包。

  据统计,最终参与双倍回血计划的楼盘达到490个,涉及135家品牌房企,遍布全国97座重点城市。

 多元体验:

  二手房体量增强 特价房重磅登场

  除了在售热销新房,为满足购房群体多元需求,回血双11会场还上线了二手房专区,并邀请线下门店深度联动。据统计,本次活动,优选二手房曝光量约433万,覆盖人群超189万;店铺入驻量达到1374家,明星经纪人过万。活动期间,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长527%,成绩喜人。

  这得益于天猫好房对二手房交易的重视。在市场调控频出的2021年,保证交易透明、简化交易流程是天猫好房一直致力于达成的目标。

  上线特价房会场,是回血双11活动后半程的新一波高潮。总计近8500套特价房源,来自全国409个楼盘,涉及门店超1.5万家、经纪人约45500人。

  特价房专区不仅丰富了回血双11的活动构成,也再次践行了天猫好房努力为购房者提供“好价”的初心。加之贯穿活动始终,囊括官方客服、品牌客服和项目置业顾问在内的“好服务”体系的良好运作,使得天猫好房“好房,好价,好服务”的理念,借助回血双11活动的圆满收官,更加深入人心。(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