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房好价格 品牌有保障 保利发展控股年终品质好房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1:37:39
摘要
保利发展控股精心挑选了位于四座城市、十大项目的71套热门房源,回馈广大购房用户,家电大礼包、50寸品牌电视好礼相送,更有部分房源9折钜惠,机会难得。

  乐居买房讯(陈砚砚) 买房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是位置、价格、配套,还是户型?相信买房者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普遍来看,置业过程中无论如何不能忽略的重点之一,毫无疑问还是品牌。

  说到品牌,就绕不开国企背景的房地产开发商。作为国资企业,论资金实力、施工质量、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等,在行业称得上名列前茅。尤其是凭借国资背景背书,“有保障”“可靠”“值得信赖”成为国企开发商最吸引人的几个标签。

  老百姓买房子,安心省事、买得踏实才是王道。如何才能拿着有限的预算,买到国企品牌的好房子?其实,找对平台,这些要求都能满足。

  以“品质新房 年终特惠”为主题的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即将启动,“国企央企年终好房专场”首先登场。国央品牌优质房源联动年终福利,专门面向青睐高品质项目的购房群体。

  作为首批加入“国企央企年终好房专场”的国企品牌,保利发展控股精心挑选了位于四座城市、十大项目的71套热门房源,回馈广大购房用户。

  打开手机淘宝,扫码进入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找到保利品牌好房专区,即可查看更多项目、房源详情。

111

  具体来说,除了家电大礼包、50寸品牌电视、品牌冰箱、除螨吸尘器等丰富的居家必备实用礼品,保利还贴心准备了1年物业费减免的权益。保利旗下开发的小区普遍为自有物业公司管理,质量优,服务好,1年物业费减免绝对实惠满满。

  此外,鲜少推出折扣让利的国企品牌,此番也提供部分房源9折钜惠,实属难得又颇具诚意。

  据悉,保利上述特价房源将于12月12日24点按时下架,良机溜走就不会再有。优质资源有限,入手机会难得,对国企品质、保利品牌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完)

  保利发展控股年终品质好房重磅来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