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户型鉴别有妙招 天猫好房《8点回家》直播教你丈量“家长里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0 11:04:33
摘要
天猫好房9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继续带来《8点回家》系列直播,第二场聚焦“家长里短”。将于30日晚8点,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乐居live、新浪房产微博三大平台同步开播。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日前,三孩政策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8月20日,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完成修改,“三孩”政策正式入法,社会抚养费取消。在此之前,北京、安徽、河南等多地出台了各种促进生育政策,从生育假到现金奖励再到生育保险,从方方面面确保政策的实施,打消适龄生育夫妇的顾虑。

  不难看出,促进生育已经从呼吁和号召转变为了切实的政策保障,这也让一些有经济基础和时间精力的家庭愿意拿出成本生养第三个孩子。不过,多一个孩子不仅意味着多了一张吃饭的嘴,同时也代表ta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这一点体现在房子上尤为真实。

  以前,家里如果有两个孩子,买一张上下床挤在一个房间生活便足够,但是三个孩子性别不同的概率会更大,儿子女儿迟早要面临分房睡的问题。这就意味着三个孩子至少要有两个次卧,三居室就成了标配。

  就算买了三居室,房间分配也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如何正确丈量户型,卧室、厨房、客厅如何进行有效规划,以及怎样照顾到三个孩子的心理问题,这都不是简单买个三居室就能解决的。

  8月16日,天猫好房9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上线。为了帮购房者了解户型相关知识,学会如何分辨户型的优劣,活动继续推出《8点回家》系列直播,第二期聚焦主题“家长里短”。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房老师和大碗子将联袂登场,手把手教你选户型。

  据悉,《8点回家》直播共规划三场,第二场将于30日晚8点,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乐居live、新浪房产微博三大平台同步开播。

  与此同时,每场直播都会对“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规则、玩法做介绍,让购房者不再错过大额补贴机会,夏季好价买好房。

  根据公示信息,8月17日至9月15日12时为“1元秒杀1平方”报名期,用户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9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就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