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拨开购房迷雾 天猫好房带你“看到家的模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4 20:46:04
摘要
7月17日,天猫好房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正式上线。活动规划《8点回家》系列主题直播,第二期聚焦“看到家的模样”。讲解好户型,探讨居住体验,力求描绘出每一位购房者心中家的模样。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在如今的毕业生看来,一线城市已经没那么“香”了。

  根据《2021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相比2017年,本科生在一线城市的就业比例下降了5个百分点。“逃离北上广”的口号正朝着常态现实一步步发展。

  一向对人才引进十分宽容的深圳,也在年中发布了公告:“今年9月1日起,高层次人才业务停止申报。对2021年9月1日及之后新引进人才不再受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曾经本科生补贴1.5万、硕士补贴2万元的政策可能将一去不复返。

  而高房租,则是毕业生在一线城市打工不可避免的“阵痛”。花费上千乃至数千元的租金,换来十几平米的单间,就算按照自己的喜好装修一番,缺少生活气息和亲人陪伴,也很难认同这就是自己的“家”。

  所以,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开始向新一线城市或二线城市流动。蓬勃的发展潜力、没那么高的房价和宽松的政策,都在促使着他们选择在此安家落户。

  同时,洞悉这一趋势的房企也开始有规模地就地开发,设计年轻化的户型布局、使用优质环保的建材等。城市圈的概念慢慢建立,居住舒适度的提高也深得年轻人的青睐。

  当然,想让家的模样更美好,选对城市还远远不够。怎样找到适合自己且符合预算的项目,户型的功能和尺度如何权衡,哪些品牌更值得信赖……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无疑是庞大的工程,伴随着尝试甚至难免踩坑。

  7月17日,天猫好房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正式上线。为了帮助购房者更好做出置业判断,活动规划《8点回家》系列主题直播,第二期聚焦“看到家的模样”。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房老师和大碗子将联袂登场,讲解好户型,探讨居住体验,力求描绘出每一位购房者心中家的模样。

  据悉,《8点回家》直播共规划三场,第二场将于26日晚8点,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乐居live、新浪房产微博三大平台同步开播。

  与此同时,每场直播都会对“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规则、玩法做介绍,让购房者不再错过大额补贴机会,夏季好价买好房。

  根据公示信息,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1元秒杀1平方”报名期,用户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就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