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地产跨界综艺首秀!“厂牌之夜”荣耀之战今日打响 四大亮点抢前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6 08:00:07
摘要
揭秘这档节目为何被称为“购房人必看”

  乐居买房 朱婧怡 发自北京 

  今晚20时,“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厂牌之夜”荣耀之战将在爱奇艺播出,来自《奇葩说》的明星队长将携雅居乐、富力、世茂、卓越、德信和中奥六家房企厂牌的冠军战队,围绕时下年轻人最关注的三大购房话题,开启一场唇枪舌战、酣畅淋漓的地产跨界辩论综艺秀。

  下面,四大亮点提前释放,揭秘这档节目为何被称为“购房人必看”?

  辩论界“神仙打架” 携手六大厂牌逐鹿群雄

  本次“厂牌之夜”辩论赛,邀请了在《奇葩说》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六名优秀辩手,分别是:

  善于创造连珠炮式的密集笑点和金句,亲和力十足的“傅妈”——傅首尔;

  辩论风格儒雅动情,拥有极强语言感染力的“少爷——黄执中;

  不落俗套角度清奇,辩论黑马——小鹿;

  古灵精怪嗨翻全场,快乐源泉——大王;

  口辩群儒、犀利毒舌的活力少年——冉高鸣;

  逻辑缜密,吸引共情能力风少年——席瑞。

  他们将作为明星队长,带领由一名代表辩手和四名智囊团成员组成的厂牌冠军战队,分成正反双方,展开辩论竞赛。

  六位个性十足的辩论能手相聚,少不了“神仙打架”的精彩画面,他们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们期待。

  “犀利”与“呆萌”碰撞的化学反应

  由易立竞和胡夏组成的“厂牌之夜”点评团,同样也很有看头。两人对于房子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知名新闻人易立竞此前发表的“房子是家还是身家”十连问,登上热搜引发热议,众多网友都表示很“扎心”;胡夏把人生的第一套房买在家乡,陪伴在父母身边,也曾引起讨论。

  有趣的是,两人的性格也截然相反。当犀利的“灵魂拷问”易立竞遇到“呆萌”循循善诱的胡夏,二者的点评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同时,节目还邀请著名主持人——沈南担纲节目主持,用他画龙点睛的串联让整场气氛保持火热。

  六大品牌房企强势集结 展现“十八般武艺”

  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于312日启动,选手们历经短视频赛段、直播赛段的选拔后,最终评选出雅居乐地产、富力集团、世茂集团、卓越集团、德信地产、中奥地产的六支厂牌冠军战队,参与 “厂牌之夜”终极角逐。

  自选拔启动以来,六家房企厂牌发动众多战队参与,各战队也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销售的特长和专业的房产知识,运用在创意短视频拍摄和直播带货上,让广大网友在享受优惠福利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各家房企的文化和特色。

  在旅游地产上极具分量的雅居乐地产,在各赛段均表现不凡。短视频赛段,9大赛区的43支战队在抖音和微博上获得了将近7000万的流量;在直播赛段,更是取得淘宝、乐居双平台累计直播观看人数超935万,带货47.8%的成交转化率的好成绩。历经层层选拔,冠军团队“清水湾队”最终获得“厂牌之夜”的入场券

  富力地产,作为一家拥有从南方快速扩张到全国的强劲力量的房企,已是连续多年参加“微笑天使”活动的元老级合作方。富力认为参与本次“房产+综艺”跨界活动,是一次勇敢尝试,而此次代表富力集团“出战”的选手是来自全新打造的富力生活家IP的流量达人——马雪。

  已在全国140多个核心城市落子的世茂集团,此次活动召集了一批有口才、有创意、颜值在线的“红人”参与比拼,通过独特的“大飞机战略”,将企业文化以及优质服务传递给广大观众。

  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之一,卓越集团派出的上海-顶流战队、南京-宁能特工战队、粤西-粤来越对战队,在直播赛段中收获累计直播观看人数超25万、点赞量超2.7万的不俗成绩。最终顶流战队获得冠军,代表卓越作战“厂牌之夜”,力争出圈。

  七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的德信地产,为厂牌大赛特别设立了自己的主题——“知己红人计划”,希望用线上线下组合创新营销模式,增强线上营销能力,培养能乘风破浪、拥抱数字化,抓住机遇、散发自己的光与热,创造更多的可能的“德家军”。

  经历26年匠心耕耘的中奥地产,将“快乐”文化基因融入到线上营销当中。在直播赛段,来自中奥五大区域的战队以“直播卖房”展开比拼,最终获得两大直播平台累计直播观看人数300万、互动数超50万,所有特价房全部秒罄的好成绩,而苏南区域雄狮队最终问鼎冠军,将代表中奥地产出征“厂牌之夜”角逐荣耀。

  值得注意的是,六家房企厂牌的带队领导也将亲临节目现场,为各自的战队拉票助威。

  热点买房话题 直击年轻人的泪点痛点

  房子是生活的必需品,买房子是大部分人奋斗的目标,年轻人正逐渐成为买房的主力军。

  情侣们跨进婚姻殿堂前,“买房”一直都是热议话题,甚至可升级为两个家庭之间的博弈。现实中,有不少恩爱小情侣因为搞不定房子而翻车,最终渐行渐远,形同陌路。其实说这么多,最终都指向了一个问题:“结婚,就一定要买房吗?”

  不少年轻人毕业后选择在一线城市打拼,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对于“月光族”来说,在打拼的城市买房无疑是一种奢望。究竟是努力一搏,背上沉重的房贷在工作的城市买房,还是回到家乡置业,让自己的压力小一点呢?

  面对望尘莫及的房价,父母资助孩子买房似乎成了默认的选项。一边是父母半辈子的积蓄,一边是自己的人生大事,被房价逼疯的年轻人,到底该不该用父母的积蓄买房?

  不得不说,这一届年轻人买房的痛点和顾虑实在太多,究竟该怎样解锁买房正确的姿势?

  本次“厂牌之夜”将围绕“结婚一定要买房吗?”“首套房要不要买在“北上广深”(打拼的城市)?”“买婚房要不要动用父母的积蓄?”这三个颇具热度的辩题,分成正反双方展开辩论竞赛。

  买房还拿不定主意的你,不妨来听听来自《奇葩说》的明星队长以及冠军厂牌战队的选手们怎么说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