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卓越“天使训练营”圆满举办 助力拥抱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7:54:52
摘要
卓越“天使训练营”于6月21日圆满举办。作为“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的组成部分,天使训练营由中房协指导、乐居承办,面向所有活动参与厂牌的置业顾问,意在为他(她)们提供短视频和直播方面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卓越“天使训练营”于621日圆满举办。作为“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的组成部分,天使训练营由中房协指导、乐居承办,面向所有活动参与厂牌的置业顾问,意在为他(她)们提供短视频和直播方面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在短视频和直播站上新风口,逐渐成为互联网大势的年代,如何在同质化的营销中脱颖而出?如何通过数据监测分析,优化账号运营及内容创作?如何将线下房产销售和活动推广成功转至线上?这是卓越乃至每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都亟待探索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藏在天使训练营的各项课程中。

  621日,在卓越“天使训练营”中,中房协置业顾问实践导师许振远与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曹洪铭导演,为学员们带来了两场关于抖音运维的深度培训。

  导师许振远目前是兴趣电商俱乐部创始成员,服务多位明星直播带货,曾作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起单位负责人。基于多年与互联网平台合作策划项目的经验,从实用角度出发,与学员开放探讨媒介的发展规律、互联网平台兴起的发展趋势以及运营的基础逻辑,进而熟悉平台属性如何运营账号;并就短视频(抖音)平台介绍、抖音平台特点、抖音平台运维方式、抖音平台数据监控、抖音平台推广及引流、个人网络直播创作、短视频脚本创作、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后期制作、同行业案例分析九个维度进行了专业、精彩的分享,视野新颖,超出了大家过往固定思维模式。

  导师曹洪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作为华韵宏图导演负责过央视纪录片《淘宝村》、腾讯视频网络综艺《翻牌大明星》、芒果TV定制剧《本宫今天不加班》等分集导演、现场制片、执行导演等工作。他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深入详实的从“声、台、形、表”四个方向为学员做视频、直播的创作、拍摄、剪辑、案例分析等进行现场指导。

  训练营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卓越微笑天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于312日启动,旨在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竞赛选拔行业**红人,并联合中房协举办训练营,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掌握更多职业技能,将自己磨砺成精卒、干将和名帅,收获更好的职业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