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放肆“藤”你丨天猫好房首席推荐官景甜惊喜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0:03:54
摘要
开启晚会专属的限时大额优惠抢购

  房子难找,优惠太少?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强势来袭,帮你解决购房难题。与此同时,天猫好房首席推荐官景甜也惊喜亮相,戏里一颦一笑似春风动人,戏外一举一动如月光温柔,景甜将带领大家考核全国优质好房,并带来超值优惠福利,放肆“藤”你!

  据了解,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规划《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16日的天猫超级晚会(猫晚)中,热力好房节也将在专属时段登场,当红明星景甜推介优选好房,甜心发射,并开启晚会专属的限时大额优惠抢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