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从必买到“闭买”:让线上买房更加精准高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0 09:06:15
摘要
一字之差,折射出线上购房平台帮助用户更加精准和高效地看房、选房乃至线上定房的服务升级之路。

  乐居买房讯 优选好房之《闭眼买好房榜》评选已于29日启动。此次评选由乐居推出,在“解锁城市优选好房”的基础上,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遴选出优选好房中的佼佼者,汇聚为城市《闭眼买好房榜》,为购房者带来夏季置业的优选参考。

  为你心中的好房投票》》》

  从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品智好房必买榜》,到此番《闭眼买好房榜》,必买到“闭买”的一字之差,折射出线上购房平台帮助用户更加精准和高效地看房、选房乃至线上定房的服务升级之路。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即使利用闲暇做了功课,但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想要快速锁定最契合个人及家庭置业需求的项目,依然面临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在新盘既百花齐放也鱼龙混杂的城市。

  来自郑州的吴先生曾经也怀有这种困惑,直到今年3月,他以房交会的《品智好房必买榜》为参考,在短时间内缩小目标范围,最终顺利买到了心仪的房子。

  “品智榜围绕品质和智慧两大主题,在产品力、口碑和智慧配套、物业等六个维度,全面剖析了郑州几个热门区域的最新楼盘,对于我这种有改善住房需求,渴望拥有一套具有未来感的智慧好房的人来说,参考价值还是比较强的”。吴先生说。

  不过他也提到,有同期购房的朋友,对于这份榜单就不算“感冒”。在他看来,评选维度过于聚焦、缺乏普适性,可能是主要原因。

  有鉴于此,于5月17日启动的“解锁城市优选好房”活动,在实地深度测评上花足心思,围绕楼盘设置了多达二十余项测评指标,只有经检验全部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且其中部分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标准的,才可跻身优选好房之列。

  而后续动作《闭眼买好房榜》评选,则秉持优中择优的原则,以大众投票反映项目口碑,以专家评审严把入围标准,并通过天猫好房官方认证,进一步提升榜单的含金量。

  种种安排,无疑将使《闭眼买好房榜》的评选结果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同时也能有效保证其适用性。无论是首次“上车”还是改善换房,无论是笃信地段至上还是坚持户型优先,无论是想寻觅一处景观无匹的养老胜地,还是都市城心配套全面的职场精英居所,购房者形形色色的需求也许都能在这份榜单中找到答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