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你还在“无效看房”吗?那些被忽略的真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9 10:28:45
摘要
天猫好房好服务带您高效看房

  乐居买房讯(朱婧怡)不同于去商场购物,看到喜欢的就会当场购买,绝大多数人在买房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看房、选房,然后才能最终下定决心。

  而且,看房也是讲究技巧的。“无效看房”费时费力,一不留神还容易被糖衣炮弹包围,落入陷阱;“有效看房”则能提高效率,不仅节约时间还能节省开支,更容易买到理想中的好房子。

  一天跑几个楼盘,听了好几个销售口若悬河地介绍着自家项目的优点,看了好几份充满华丽辞藻、规划利好仿佛都集中在自家项目周边的楼书;虽然收获了不少样板间照片、项目资料,并添加了不少“说话好听”置业顾问的问题,但到头来,到底要买哪个项目的房子,往往仍是一头雾水。

  这种看房的过程,我们一般称之为无效看房。那么,究竟怎么看房才能称之为有效看房呢?

  由天猫好房打造的“618热力好房节”已于6月6日开启,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 “好房,好价,好服务”惊喜福利。

  其中,“好服务”囊括看房专车车票、金牌顾问1对1专属服务等,旨在提升看房、选房过程中的体验感,帮助购房者实现高效率的有效看房。

  节约看房开支,是衡量看房效率的一项重要标准。自己开车或打车,甚至坐公交奔波于各个楼盘之间,无疑耗神又费钱。而此次活动参与楼盘普遍提供了看房专车车票,购房者约车前往案场看房,能获得费用补贴、报销,有效解决了这一烦恼。

  一对一的专属金牌顾问可谓是有效看房中的“王炸”。金牌顾问们会根据购房者的需求,推荐相匹配的优质项目,并以专业的角度分析对比各个备选楼盘的利弊,为购房者提供一份客观全面的购房指南,帮助快速锁定心仪好房,

  此外,丰富多样且力度颇大的互动环节设置,也是热力好房节为购房者打造的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6日至6月28日,热力好房节推出抽奖活动,奖品为金额随机的购物红包,可用于淘宝、天猫实物商品购买抵扣,单个面额最高可达6180元。用户只需关注天猫好房即可参与,而抽奖资格在每天24时重置,也就是说,用户每天最多可获得一次参与机会。(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