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购房立减最高30万元!这些年错过的优惠,房交会一次补给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1 07:00:04
摘要
打算在春天安家置业的你,是不是心动了?

  乐居买房讯 杭州绿城雲栖桃花源,线上抢券后购买指定房源,凭券可抵扣10万元房款;长春中铁西派唐颂指定房源优惠17万元、青岛星河湾立减10万元,有项目给出的最高优惠接近30万元……品牌房企携旗下知名项目集中亮相,同时提供力度颇大、选择多样的专属优惠,打算在春天安家置业的你,是不是心动了?

  这样难得的机会,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现在就送到你眼前。(点击进入房交会主会场>>>

  房地产项目遍地开花的时代,优惠促销早已不是新鲜事。尤其在“三道红线”管控下,加快销售节奏成为很多房企共同的选择,以优惠吸引购房者变得更加自然,“让利卖房就等于产品不好”的观念早应被束之高阁。

  不过,由此却也引发了一个新问题:怎么才能快讯获取到心仪楼盘的最新优惠信息呢?

  2020年以来,随着线上看房选房越发普遍,总有购房者抱怨,“买同一个楼盘的同一个户型,有人就能抢到优惠,便宜几万、十几万元,可怎么偏偏不是我?”

  有这种疑问的购房者,可能需要“补补课”了。疫情影响下,为了给开发商和购房群体提供安全便捷的线上房产交易平台,乐居从去年开始,先后举办了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618•全民抢房风暴、818•夏日风暴和好房双11•百亿大补贴等活动;无论形式如何,集中推介好区域、好项目、好价格是不变的宗旨。

  以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以及苏宁易购“乐居房产专营店”为主阵地,上述活动少则数百、多则上千的参与楼盘,普遍带来了力度颇大的专属优惠,涉及房款直减、物业费抵扣等形式。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逐渐被购房者所了解和接受,先购券再买房成为一种新风潮。

  来到2021年,线上看房选房优势不减。在本月12日开幕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上,众多参会楼盘继续打出优惠牌,在重新“装修”、全面升级的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陆续上线,给有意在春季置业的购房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惊喜福利。

  除了本文开篇列举的典型项目,提供大额专属优惠的楼盘在房交会线上展馆里还有很多。从优惠力度看,给出购房立减超10万元钜惠的项目为数不少,而从优惠形式看,除了房款抵扣,持券购房送车位、送物业服务费等类别也有一定体现。

  此外,锦艺上线通用券,购买郑州、昆明、株洲、泰安等地的十余个楼盘均可享受不同力度的优惠;恒大、卓越等推出美好生活卡,除大额购房补贴外还可领取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多方面优惠权益,一些品牌的“自主动作”也称得上引人瞩目。

  目前,店铺项目优惠上新仍在持续进行,每天都有相当数量的专属优惠进入店铺展示,供购房群体挑选。现在就登陆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说不定心仪的楼盘已经在等你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