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绿城中国李云:房交会是企业和用户之间的桥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2 11:12:34
摘要
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式今日举行。绿城中国北方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云莅临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房交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认可,并说道:“希望2021年能够通过乐居的线上销售平台,打开企业新的销售模式。”

  乐居买房讯 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式今日举行。绿城中国北方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云莅临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房交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认可,并说道:“希望2021年能够通过乐居的线上销售平台,打开企业新的销售模式。”

  李云指出,房交会对企业来说是一种训练,也是展示自身产品理念的平台。而房交会的另一大重要作用是,能够在企业和客户之间搭建起一个桥梁,让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产品,然后为客户的选择提供更多的机会。

  最后,李云预祝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成功举办, “相信在2021年的新形势下,房交会能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完)


>>>点击直播了解更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