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亦庄京叁號院预计2月28号开盘 | 2.24简明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9:59:17
摘要
2.24简明楼市

  北京 

  新盘动态

  

1.亦庄金悦郡预计本周开放87平三居样板间。

2.亦庄京叁號院预计2月28号开盘,总价1100万起,200万验资登记,享开盘专属优惠。

3.丰台区首创天阅山河样板间预计3月中旬开放,3月底开盘。主推109平、135平、157平户型,预计总价900万-1300万。

民生新闻

1.1月楼市总体平稳,北京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双涨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70城房价数据。2021年1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同比涨幅有扩有落。

具体来看,1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6%、1.0%和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9%、1.3%、1.4%和1.7%。

2.大兴11家房地产中介被列入“风险警示名单”

大兴区住建委为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结合2020年度12345热线反映、市级通报以及群众来访等情况,将累计投诉量较多的房地产经纪机构汇总,形成2020年度房地产经纪机构风险警示名单。

被列入“大兴区2020年房地产经纪机构风险警示名单”的机构有:北京浦发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京钰盛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恋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易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好房通(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兴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宣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爱吉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优客逸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鑫驰亿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11家。

3.涉及亦庄新城4个站,北京地铁17号线南段将在年底率先开通

北京地铁17号线全长49.7公里,共有车站24座,全部位于地下。线路起自未来科技城北区站,终到亦庄站前区南站。从地图上看,南北穿越中心城区的17号线位于5号线东侧,从南到北串联起亦庄新城站前区、垡头工业区、朝阳港、CBD及未来科技城。17号线开通之后,将有效分担地铁5号线和10号线东段的客运压力,还能间接缓解东直门、宋家庄枢纽的断点换乘压力,为东部居民的交通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自2021年3月29日起,涉及上述划转区域的单位办理社会保险业务事项请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保障中心。

4.通州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

作为通州区又一重磅商业项目,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2月23日,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发布了新一波品牌签约信息,宣布引入大量“品牌首店”,这些首次进入通州区的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为年轻人提供新社交空间。

5.即日起,亦庄医院南院区开设儿科及儿科专家门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