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网保价、无理由退房,锦艺贴心点亮新春置业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0 09:00:03
摘要
活动期间,购买全国所有锦艺在售项目,包括住宅、公寓、商铺产品,均可享受全网保价+无理由退房两重保障。

  乐居买房讯(臧璇)倾尽心力在某项目购买的房子,还没入住售价就已下跌,资产平白缩水了不少;好不容易挑选的房源,签约后却发现实际与理想存在出入,只恨没有“后悔药”……对于上述两种购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购房群体闻之色变,却始终苦于找不到解决办法。

  幸好,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品牌房企锦艺集团带来了贴心的解决方案:网签后长达6个月的保价期让用户安心下单,更有6个月内无理由退房的承诺扫除安家置业的后顾之忧。

  “锦艺新春置业,全网保价行动”于2月10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全国所有锦艺在售项目,包括住宅、公寓、商铺产品,均可享受两重保障:

  1.6个月保价:办理完毕网签备案手续后6个月内,如发现该项目同类同质商品房对外销售价格大幅降低,用户可向锦艺申请30日内退还其房款差价,行使购房者保价权利。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房源因楼栋位置、户型、采光、观景等因素造成的价格差异不在活动保价范围内。

  2.6个月无理由退房:如无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自签署《商品房认购书》之日起6个月内,购房者均可享有锦艺项目的无理由退房权利。认购/购房款本金(含首付款)将无息退还。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权益需通过“天猫好房”平台下单才能享受。活动期间,登陆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选择心仪的锦艺项目并成功抢购,不仅可得到6个月保价+6个月无理由退房权益,还可同时获取项目对应的专属优惠。

  据了解,为给有意在春季置业的购房者提供福利,锦艺集团全国十余个项目同步开启优惠,凡在乐居房产旗舰店抢购优惠券,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的用户,均可享受最高8888元的房款抵扣福利。

  上述项目分布于郑州、洛阳、许昌、昆明、株洲、泰安、马鞍山、靖江和江阴等地,其中河南区域数量最多,郑州四季城、郑州金水湾、洛阳云锦天章等热门楼盘均在其中;高层、洋房、叠墅、公寓、商铺等类型一应俱全,为购房者带来丰富选择。

  据悉,锦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其中包括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分布在香港、福州、郑州、广州、重庆、深圳、苏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和高速增长地区,形成了产业和区域的综合均衡布局。

  锦艺集团目前已成功培育地产、商业、新材料、纺织、金融、互联网等六大产业板块,并涉足教育、康养等产业,成为年销售收入逾200亿元的企业集团。(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