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春置业潮NEW季” 海量好房等你挑 热门楼盘优惠30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7 18:30:47
摘要
乐居特别策划“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数百个优质楼盘已携专属优惠登陆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帮助购房者完成新春置业的心愿。全国多个城市优惠楼盘上线,优惠力度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给购房者更多选择。

  乐居买房讯(陈天赐) 乐居特别策划“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数百个优质楼盘已携专属优惠登陆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帮助购房者完成新春置业的心愿。

  从活动范围看,全国重点城市几乎全部覆盖,武汉、南昌、佛山等城市上线项目数量较多,优惠力度多集中在10万元及以上。以武汉为例,招商一江璟城、招商·愉樾等项目优惠均超过10万元,前者达到14.7万,用户只需支付0.1元购买新春优惠券,线下购买部分房源时就能享受大额优惠。

  从优惠金额看,根据乐居房产旗舰店楼盘商品信息,2万至8万元为主流优惠区间,涉及近4成活动项目;“10万+”楼盘亦不在少数。

  截至1月27日,佛山路劲天隽汇凭借高达30万的优惠力度暂列首位。活动期间抢购电子优惠券,购买该项目即可获得30万元的大额补贴;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阳江富力湾也均有20万元的购房优惠,力度颇大。

  从品牌维度看,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也集体参与到“新春置业潮NEW季”活动中,包括富力、恒大、龙湖、万科等购房者心目中“好品质”代名词的企业。

  同时,这些品牌房企带来的优惠往往更多,例如富力上架的23个楼盘中,15个项目都有超过万元的优惠,而优惠超10万元的楼盘更是有9个,最高优惠可达28万元,购券即享。

  除了针对房款的优惠举措,不少项目还带来了其他形式的新春福利,如长春保利拾光年提供10万元车位优惠,福州三盛滨江国际为购券用户带来了置业家电大礼包等。

  目前,“新春置业潮NEW季”已开启一周有余,“一城走拍”“一封家书”等环节备受追捧;不仅让更多人对自己或生活、或向往的城市有了更多了解,也获得了更多在当地安家置业的指导和妙招。

  同时,随着新春置业主编联播的正式开启,以及不断为购房者带来优质项目品评和专享优惠放送的“微笑天使”红人直播的持续进行,更多好项目、好价格已经展现在购房者眼前,为春节购房置业带来更多选择。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给家人购置一个温暖、贴心的居所,就是阖家团圆之际最好的礼物。乐居新春置业还会推出更多活动与优惠,帮助更多购房者买到心仪好房,敬请留意后续活动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