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水利部:加快构建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3 10:28:27

  中新经纬4月1日电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4月1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进一步提升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牢牢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体系,持续深入推进水利安全生产风险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落地见效,真正做到预防为主、管住为王。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不断夯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基层安全监管能力,织密织牢监管网络。

  同时,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坚持重点攻坚与总体提升相结合,深化水利工程建设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加快构建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持续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堤防达标建设,不断提升隐患排查整治质效和安全监管效能,全面提高“人防、技防、工程防、管理防”水平。(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