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华西能源董事蒋聪敏配偶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2 14:20:35

  中新经纬4月1日电 华西能源4月1日发布公告称,近日经查询获悉,公司董事蒋聪敏直系亲属(配偶)在买入公司股票后六个月内卖出,构成短线交易。

  华西能源表示,在知悉该信息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督促董事蒋聪敏和其直系亲属(配偶)对其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自查。

  对上述买卖公司股票行为,董事蒋聪敏和其配偶刘明珍分别出具了说明,华西能源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具体如下:

  一是上述买卖股票是刘明珍根据二级市场交易情况和市场公开信息,经自主分析判断后而进行的操作。上述买卖股票事前蒋聪敏不知情。

  二是上述买卖股票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情形。在刘明珍买卖公司股票时,公司转让自贡银行股权重大资产重组和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2023年度业绩预告等相关信息已公开披露,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蒋聪敏和刘明珍均表示,愿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将上述买卖公司股票交易的所得收益2515.62元全部上缴归公司所有,并表示后续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则制度。

  四是本次短线交易涉及期间,刘明珍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买卖公司股票和利用内幕信息谋求利益的情形,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故意。

  华西能源提到,由于刘明珍对法律法规了解不够,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构成短线交易。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证券法》和有关规则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收回其所得收益,由此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截至目前,刘明珍已主动将上述买卖公司股票所得收益2515.62元全部上缴给公司、并提供了公司财务出具的收款单据。

  官网信息显示,华西能源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新能源、环保产业、清洁电站的设计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及投资运营业务,2011年11月11日在深交所上市。

  业绩方面,华西能源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至3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5708万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