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特斯拉涨价,股价一季度跌近30%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1 17:14:30

  中新经纬4月1日电 1日,特斯拉如期涨价。

  特斯拉中国官网截图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售价上调至2639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上调至304900元,Model Y高性能版至368900元。

  3月下旬,多家媒体报道称,从特斯拉中国内部得到证实,特斯拉将在4月1日涨价,Model Y车型售价将调高5000元。

  2024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率先打响价格战。据统计,1月12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更新,对Model3/Y后轮驱动版及长续航版售价进行调整,下调幅度6500至15500元不等。调整后,Model3起售价为24.59万元,ModelY起售价25.89万元。

  2月1日,在官宣降价不到一个月后,特斯拉再次宣布提供限时优惠。据特斯拉官方微博,在3月底前下订Model3/Y/S/X任意车型并交付,年费率可低至2.5%起,下单ModelY指定版本现车立享8000元现金减免。

  3月1日,特斯拉官宣三重优惠,购买Model3后轮驱动版和ModelY后轮驱动版现车,均可享受限时现车保险补贴8000元,同时还享有指定车漆优惠和金融低息优惠。以购买ModelY后轮驱动版现车为例,现车低息优惠最高能省下约1.66万元,指定车漆现车优惠最高省1万元,加上8000元保险补贴,总购车福利高达3.46万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曾社交媒体上表示,消费者的需求是季节性的,由于大多数人不喜欢在冬天买车,所以特斯拉会在这一时期提供补贴。

  二级市场方面,3月,特斯拉股价累跌12.92%;放眼一季度,特斯拉股价跌幅扩大至29.25%。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美国股市基准――标普500指数3月累涨3.1%,今年一季度涨超10%。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公布在即,投行频繁下调预测的数字。其中,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Q1交付量预测值从46.94万辆下调至42.5万辆;全年199.8万辆降至195.4万辆。德意志银行预计特斯拉Q1交付量为414000辆,低于之前预测的427000辆;全年交付量或为191万辆,低于之前预测的196万辆。(中新经纬APP)

标签: 经纬 预测 万元 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