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正式发布ETC商户联卖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0 18:20:35
摘要
ETC商户联卖平台帮助天猫好房各类商户通过开放、诚信和有保障的联卖机制,实现商户与商户之间的交易协作。

2023年5月20日,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天猫好房宣布正式启动房地产数字化营销生态体系建设,同时,正式推出ETC商户联卖平台。帮助天猫好房各类商户通过开放、诚信和有保障的联卖机制,实现商户与商户之间的交易协作。目前,在联卖平台上,已经能够支持新房联卖、二手房联卖、租房联租和交易中心共享四大类业务。在未来,天猫好房还将继续升级联卖平台能力,进一步扩大联卖平台的业务范围和商户准入规模。

据了解,天猫好房ETC商户联卖平台已于2022年底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ETC生态联卖平台推出新房联卖、二手房联卖、租房联租三大交易业务。经过小半年的不断创新探索,所有天猫好房商户,均可在线获取海量可交易房源,链接ETC全量商户,实现联卖和联租交易。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上新房联卖头部优质开发商合作新房项目近300个,超75家全国优质房企,优质产品助力本地商户联卖。二手房联卖交易业务也已覆盖城市100个,合作门店1万多家,累计在线房源125万套。租房联租业务上线联租房源30多万套,公寓商家超3000家,出房商家超6000家,并已实现分销佣金在线结算。交易商户联卖业务覆盖全国20座城市,链接经纪门店超1万家。

天猫好房坚持打造平台开放、规则透明和去中心化合作的营销协作生态。开放、诚信和有保障的联卖机制,依托ETC建立的扎实的运营体系,将帮助开发商、经纪机构、租房机构、交易服务机构和更多的房地产交易机构在超过12000家商户中找到靠谱诚信的合作伙伴,开展创新联卖业务,拓宽业务边界。

未来,天猫好房将继续奔跑,用数字化思维不断迭平台建设,助力各类房产交易合作伙伴在平台上开好店、做好生意。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