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半日跌0.63%失守2万点关口 医药股集体走高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7 09:30:25

  中新经纬4月24日电 周一(24日),港股主要指数走势分化,恒生科技指数一度涨近1%,恒指失守20000点整数关口。

  截至午间收盘,恒指跌0.63%报19949.78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2%报3978.01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35%报6740.47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493亿港元。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科网股、航空股普跌,医药股集体走高,汽车股多数上涨。

  科网股中,阿里巴巴、腾讯、小米跌超1%,快手涨近4%。航空股中,中国国航、中国南方航空服务跌近3%,中国东方航空服务跌近2%。

  医药股方面,三叶草生物涨近10%,先声药业涨超7%,开拓药业、金斯瑞生物涨近6%,阿里健康、康希诺生物涨超5%。汽车股比亚迪股份涨超3%,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涨超2%,长城汽车涨近1%。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港股市场短期可能会受到A股与美股潜在波动的扰动,但其当前抵御波动的能力也更大。考虑到市场存在下行防护,但短期上涨空间也可能受限,建议投资者更多关注结构性机会。配置策略上,中金公司建议采取“哑铃型”策略,关注高分红潜力的国企以及增长确定性好的优质成长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经纬 建议 生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