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业板指半日跌逾1% 传媒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7 08:03:21

  中新经纬4月24日电 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指跌逾1%。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15%,失守3300点报3296.30点;深证成指跌0.39%,报11406.05点;创指跌1.08%,报2315.86点。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622:2394,两市涨停26家,跌停29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传媒、通信设备、中药、医药商业等板块领涨,酒店餐饮、贵金属、景点旅游、医疗服务等板块回调。

  传媒板块掀涨停潮,星辉娱乐、世纪天鸿20cm涨停,思美传媒、游族网络、读者传媒、南方传媒、中原传媒、出版传媒等个股也收获涨停板。

  来源:同花顺iFinD

  概念股中,云游戏、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等涨幅居前,汽车芯片、存储芯片、CRO概念、第三代半导体、培育钻石等领跌。

  个股方面,其他涨停股部分如下:永鼎股份(10.03%)、龙建股份(10.07%)。

  跌停股部分如下:泰晶科技(-10.00%)、中天金融(-9.52%)、维科技术(-10.02%)、宋都股份(-9.83%)、倍加洁(-9.98%)。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晶升股份、东田微、中船特气、金鹰重工、亨迪药业,分别为61.557%、46.195%、32.023%、31.991%、31.687%。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1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9亿元,深股通流出超23亿元。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展望后市,对市场的判断并不悲观。首先,海外相关扰动并非预期外因素,2022年末以来已有多次讨论。其次,预期内事件性冲击持续性往往不强,短期快速风险释放有助于市场在调整后企稳。

  中泰证券指出,站在未来一年半这一更长的视角,二季度的调整亦是最重要的中期布局阶段,特别是此前已经提前调整的消费为代表的诸多权重股,预计年中后伴随国内消费刺激等政策的进一步转向以及美联储趋势性“转鸽”,或在复苏预期以及全球流动性预期的双重驱动下迎来反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预期 传媒 涨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