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德普数控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4-25 17:14:20

投中网4月25日消息,近日高端五轴数控机床研发制造商「德普数控」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中孵资本、分享投资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研发人员的培养学习,以及新产品的研发。这是德普数控从2022年年底完成种子轮后的第二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德普数控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高端五轴数控机床及核心配件(转台、摆头、刀库、时栅编码器等)的研发与制造,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市场,合作客户覆盖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G系列-G500、V系列-V866U两款五轴机床产品,并均已实现量产。

其中,G500为高性能及高效率的五轴加工中心,主要面向汽车、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等领域的精密模具和高精度零件生产;V866U则是一台中小型高精密、高刚性的五轴机床,主要面向3C、汽车及航天领域的小零部件加工。

标签: 内外 领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