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高质量 看得见” 乐居百城工地直播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5 16:20:36
摘要
“高质量,看得见”2023百城工地直播,带大家走进项目案场及工地一线,领略高质量项目的产品内核。

去年以来,商品房交付成为整个行业乃至全社会都在密切关注的民生话题。今年2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从民生关切出发,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短短两周,即有全国20省市房协积极响应、20家品牌房企庄严承诺,乐居协助上百名购房者处理交付难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当基本的交付问题得到解决后,如何挑选高质量住宅也晋级为购房者颇为关心的话题。选房时要留心哪些关键指标?哪些项目才可以称得上“高质量项目”?品质这一概念能否看得见……购房者的种种疑问,亟须得到解答。

基于此,乐居特别策划“高质量,看得见”2023百城工地直播,通过直播的镜头,带大家走进项目案场及工地一线,领略高质量项目的产品内核。

高质量看得见 交付力&产品力逐一呈现

“交付力”与“产品力”是保障交房、评判房屋品质的关键。2023百城工地直播将从交付力、产品力这两大衡量项目品质的重要指标入手,为观看直播的用户详细介绍项目真实情况。

首先,直播将近距离展示真实的工地现场,全面了解施工进度,走进项目内部,通过镜头感知施工细节,阐释项目设计理念、施工标准与工艺特色,以及通过哪些努力,严保品质过关。

建筑质量也直接反映在建材上。主办方将直播打造为“线上工地开放日”,与用户一起“云监工”,对水泥、钢筋、石材等主要工程材料,以及低碳环保、智能系统等工艺进行直观展示。

此外,项目营销负责人也会出镜,为购房者介绍近期政策、区域地段、周边配套、物业服务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剖析“产品力”细节。

看直播选好房 品牌楼盘“素颜”直击

许多购房者看房时总会觉得对楼盘的了解不够深入,但又缺乏契机去全盘认识。此次直播将摆脱以往售楼顾问“一言堂”的做法,不但将看房地点拓展到了样板间、施工现场等,更邀请到设计院、施工方等嘉宾,从各自专业角度详细说明“我们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据悉,4月26日上午10:30,直播首站来到成都首钢璟悦里,中午12:00,广州时代天逸接棒,下午16:00走进长沙绿地麓云国际项目;4月28日下午14:00起,大连绿城海上明月、济南济高绿城春月锦庐两大项目同时开启。

跟随镜头实地探访项目情况,项目设计院及施工方嘉宾做客直播间,零距离接触高品质住宅代表作,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房思路及参考。

直播将在淘宝、乐居和微信视频号三大平台进行放送。值得一提的是,除去项目介绍及工地一线直击环节之外,直播还将安排与网友互动的Q&A环节,针对性解答用户的购房选房疑问。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获得专属福利。(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