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昇启科技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来源:投中网2023-04-25 16:16:23

投中网4月25日消息,智能化仿真工业软件企业北京昇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昇启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之星创投、奇绩创坛、常见投资联合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公司运营。

昇启科技是一家从事高级别自动驾驶仿真工业软件的初创企业,主要聚焦于将AI算法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具体来说,昇启全栈自研了以深度强化学习为基础的算法及其完整的大模型开发工具链,并以其赋能自动驾驶、智能交通、工业控制等工业场景。

昇启科技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发完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可以为复杂工业控制对象提供先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加速自动驾驶的AI升级转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