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蓝光发展:目前未与债权人签订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重组协议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5 10:28:25

  中新经纬4月23日电 蓝光发展4月23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公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没有任何需要报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的方案。公司目前尚未与债权人签订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重组协议。

  具体来看,公告显示,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于2023年4月21日报道了公司拟进行债务重组的相关内容。本公司董事会迅速进行了核实,并澄清如下: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没有任何需要报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的方案。公司目前尚未与债权人签订任何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重组协议。

  同时,公告显示,公司股票自2023年4月6日至今,已连续12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人民币1元,若自该日起,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被上交所终止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还提到,关于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22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08.21亿元左右,具体详见《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若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将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对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公司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据公司官网,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控股集团)成立于1990年,下辖390余家控股、参股企业。产业布局覆盖地产、数字建造、互联网科技、饮品等业务板块。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蓝光发展报0.73元/股,跌5.19%。(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